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444篇◎韓劇◎on air

2008年一定要看的韓劇!By Kate(From Taiwan)on Mar 22 . 2008

 

Kate先猜結局,第二十集的結局,誰都不會和誰在一起,宋允兒演的女編劇應該會和前夫再續前緣,李凡秀演的經紀人繼續發掘有潛質的新星,金荷娜演的女明星變成了實力派的電影演員,朴龍河演的導演則成為大韓民國電視圈一執牛耳的狠角色,這是目前看到第三集中段的猜測。

 

不過,坦白說,若結局真的照Kate猜測的方向走,大家應該會有一種被耍了20集的憤怒感吧?!因為玩了20集,最後誰都沒跟誰在一集,就算觀眾沒有憤怒感,多少還是會有一種被莊孝維的感覺吧?我猜!

 

之所以跟朋友們推薦這一部韓劇,原因很簡單,單純就是因為好看,當然Kate目前只看到第三集中段,但就目前已看過的橋段,Kate認為這是一部很有企圖的韓劇,沒什麼來混個二十集的意圖,光是看四位的主要演員陣容,就知道這部韓劇並不打算走偶像路線,厚!以為Kate剛出道嗎?一看到李凡秀的名字,就知道走的是優質演技韓劇路線好嗎?

 

在還沒看過ON AIR時候,光是看劇照,Kate一度以為李凡秀是一個很Powerful的經紀人,結果沒想到完全相反,真實的劇情是,他只是一個「視力」很好的經紀人而已,不過這並不影響Kate看此劇的心情,因為Kate很喜歡在此劇中,那刁蠻的金荷娜跟任性的宋允兒,這部ON AIR的四位主要演員,編劇對於女演員的描寫是比男演員的描寫來得有個性多了。

 

再強調,一部戲的好看與否?!端視各人喜好不同來斷定,所以…請不要以Kate的喜好當指標,再說Kate我…本來就是一個超級奇怪的…人,因為頭上的天氣每天都不同,所以喜好也跟著每天都不同。

 

但對ON AIR會備感親切的原因則是一個很小的巧合,那就是在ON AIR裡,有一家電視台叫MBS,認識Kate超過5年的網友們,應該就會明白Kate現在在發什麼瘋,因為7年前,Kate也認識一家電視台的理事,恰巧那家電視台也叫MBS,而那個理事叫尹翔澤!

 

到目前第三集中段,Kate並沒有偏坦哪一對,就是誰配誰,都沒啥意見,因為Kate從小…就認為宋允兒要配給申東賢、李凡秀要配給奉達熙、金荷娜要配給權相宇,而朴龍河則是配給柳真,問題是申東賢、奉達熙、權相宇跟柳真這次都沒演,所以真的,誰配誰Kate小妹妹都沒有意見。

 

還是沒說到這部ON AIR好看在哪裡是吧?!厚!拜託!Kate才看到第3集中間,等Kate小妹妹看到第六集結束後再說吧!

 

天天有飯吃,天天有覺睡,最重要的是,天天都有好看的戲可以看,希望台灣國泰民安。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