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
手扎第411◎韓劇九回末二出局(9-10
炯泰By KateFrom Taiwanon Aug 22 . 2007

 

看完第910集,算是比較徹底了解蘭熙的個性了。

 

她是一個很需要戀愛的女人,而且一直處於忙碌的狀態,她的心情一直很忙碌,忙著與不同的男人戀愛,而失戀的空檔又得花時間在炯泰身上,她其實沒注意到炯泰一直站在她的身後,從來就沒離開過,蘭熙只是沒靜下她的心情而已。

 

1996年開始,到2007年為止,蘭熙雖然只交過5位男朋友,而且談不上從未間斷,但她的每一段戀情,其實都談得很盡心盡力,並不是把戀愛拿來充數耗時間的。

 

1999年,正值炯泰去當兵,炯泰一知道蘭熙跟俊穆分手,他馬上跟蘭熙約好見面,因為他要對蘭熙說:「我愛妳」,沒想到蘭熙當時剛認識了一位新男友,為了新男友而忘了與炯泰有約,炯泰等不到蘭熙的人,就在蘭熙家門口站了一夜,隔天清晨蘭熙回來看到炯泰,很興奮的對炯泰說:「就在昨晚,我不是處女了說

 

我相信蘭熙真的不是遊戲人間,她只是道行不夠與運氣不好,無法分辨出眼前的男人級數在哪裡,好聽點就是很單純,難聽點就是有點蠢,但這是屬於歷練部份,那完全無關乎她的品性。

 

只是想,炯泰終於等到蘭熙分手,又下定決心要對她表白,站在門口等了一夜,這中間的心情轉折,該是興奮與緊張穿叉,既不知蘭熙聽完他的表白後,會有啥樣的反應,也不明白這等待的一個晚上,蘭熙人在哪裡、在忙些什麼事情?

 

所以當蘭熙人出現後,對站了一夜、疲倦了一夜的炯泰說:「就在昨夜,我不是處女了!」這句話對炯泰的殺傷力來說,比拒絕炯泰還來得可怕。原來昨夜,蘭熙跟別人過了!原來昨夜,蘭熙又有新男友了!就在21歲那年,這是蘭熙第2次無意間傷害到炯泰。(第1次是蘭熙跟俊穆交往那次...)

 

因此我後來明白了,在前2集中的蘭熙,那些誇張的行為舉止,為什麼炯泰忍得下來,因為在炯泰的潛意識中,或多或少有用愛在忍耐蘭熙,而其實更多時候不會覺得他在忍耐蘭熙,而是告訴自己要適應蘭熙。

 

我也瞬間明白了炯泰一開始就主動提議跟蘭熙住在一起的心情了。不是沒路可走了,也不是沒法可使了,看著跟小8歲男孩子交往的蘭熙,說什麼他也放不下心,說什麼他也看不下去,自己不收留她,她不是回去跟母親住,就是跟小男友住,以蘭熙的個性,後者比較有可能,那21歲時,讓蘭熙再度受傷的事情,勢必重演。

 

蘭熙是無感了一點,對炯泰這個男人來說,蘭熙真的太過無感了一點!再好的異性朋友,在妳家門口等了一夜,這男人百分之百在喜歡妳,因為沒有普通的異性友誼,可以讓男人作這樣子的事情;原本是夜不歸營的男人,在與妳同住後的第一個月,就天天回家陪妳吃晚飯,這不是為了想表達照顧室友的心情,而是他想回家作飯給妳吃,或是他想回家吃妳煮的飯,就是一句他想你。蘭熙是真的比普通女人再無感了點。

 

我一點都不擔心盛花這個女人,她要是受得了她的另外一半對一個女人掛心一輩子,那就儘管回到炯泰身邊吧!

 

盛花可能是一個勇於追求自己夢想的女人,3年前,不知道她有沒有發現炯泰的眼神異常關注蘭熙,如果有,那她應該不會再回來找炯泰,如果沒有,那她真的不夠關注炯泰的身心了。

 

炯泰跟智善交往能有多久,智善並不特別聰明,但智善有發現炯泰太過關心蘭熙,智善條件並不差,照理應該不會把這樣年近30歲的女子那麼放在眼裡,所以是炯泰自己的情緒太過。

 

那麼盛花知不知道炯泰的心情,就變得異常有趣。她如果知道,那麼她的離去表示她介意,她如果不知道,那麼她就真的太不把蘭熙放在眼裡。

 

我完全相信在3年前,炯泰是真的喜歡過盛花,而盛花的離去,其實加深了炯泰對她的感情,但是炯泰從很早以前就喜歡蘭熙,他對蘭熙的感情,不是蘭熙作出了啥醜事就能改變了,也不是蘭熙跟哪個男人上床了,炯泰就能停止他對蘭熙的感情。

 

這種感情真的很可怕。

 

根本已經是蘭熙不管變成什麼樣的女人,炯泰都喜歡,蘭熙身邊不管有沒有男人,炯泰還是愛,盛花的回來攪局,只是讓自己變得很難堪而已。

PS

1、咖啡要明天晚上才有空寫了。

2、某篇手扎我從83日 寫到現在,還沒寫好,MAR DAR

3、這篇只是上篇。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