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
手扎第403韓劇九回末二出局(3

炯泰與蘭熙By KateFrom Taiwanon Aug 6 . 2007

「一個拿懶惰老婆完全沒辦法的無奈老公!」,這是要Kate只用一句話,來形容炯泰與蘭熙2人相處的感覺。

 

非常喜歡「九回末二出局」的第3集,就是突然甜起來的感覺。第12集很明顯的在鋪設劇情,是不無聊,但也沒多吸引人,可到了第3集,劇情突然順了、感覺突然對了,就想追這部韓劇的想法突然產生了。

 

就算是室友吵架,追到樓下,經過一番拉扯之後,終於成功帶著對方的行李箱上樓,如果Kate在旁邊看著,會認為這是一對夫妻吵完架後,懶惰的老婆佔了上風,無奈的老公認輸低頭的帶著行李箱上樓,真的不會感覺他們只是室友。

 

更扯的是在後面,2人上樓之後,炯泰打算替蘭熙將行李拿進去房間,這還不算扯的最高級,Kate看到炯泰竟然拿茶葉包,替哭腫雙眼的蘭熙敷著眼睛,而他們認為彼此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在他們之間,所有親密動作都是那樣的自然,來得完全不勉強,雖然這是來自30年來的習慣,但習慣不是一天的程度,就可以到這樣的地步,到底是怎麼躺到對方的大腿上,而2人都不會覺得已經超過只是好朋友的份際,這2人真的是一樣的天兵。

 

會被爬到頭上,不能全算爬的那個人的錯,被爬上去的那個人一樣有錯,如果被爬的那個人心中有怨念的話,其實他自己有著更大的責任,沒有他的縱容,哪來對方的撒野?沒有他的蹲下來,哪來對方的坐上去?

 

他們之間還不算是愛情,但詭異的是,他們卻更像是夫妻;他們沒有交往過,但卻知道彼此的生活習慣;他們沒有相愛過,但對方失蹤的時候,只有彼此找得到對方。這是一種既恐怖且牢不可破的關係,就算彼此各自交往,卻離不開這個認識30年的朋友,有誰會受得了這樣的另一半,有著這種青衫之交與紅粉知己呢?

 

同是30歲的2人,雖然同時在乎並關心著對方,但總覺得炯泰照顧蘭熙的味道濃烈些。一到吃晚飯的時間,炯泰會記得回家餵那隻狗;睡到半夜,會發現蘭熙不見蹤影,而且2人還睡不同間房;接到蘭熙說不會家吃飯,體恤的回應說:「那我今天吃完飯再回家好了」。

 

很喜歡炯泰質問蘭熙,為什麼不對同學們說清楚,他們住在一起,因為炯泰認為蘭熙是不是要在前男友面前再留一條路,這是一種很有趣的心態,因為那意味著炯泰思索過蘭熙的心態,而炯泰認為蘭熙還喜歡著前男友,所以他介意蘭熙的這種心態,可問題是蘭熙單純是不想2人同居關係曝光後,要面對同學們異樣的眼光而已。

 

所以當蘭熙跟春熙通電話的時候,炯泰突然出聲,就顯得很此地無銀300兩 ,他真的是故意的。

 

抱著夜半醉酒的女人回家,那幕2人好配,雖然女的是喝得爛醉;扛著萎靡不振的女人回家,直奔廁所拿起蓮蓬頭沖那女人的頭,想要改變一個人,是過度在乎的表現;拿啟那女人的手機,將自己的號碼輸入一號鍵,炯泰真的是吃飽沒事幹,因為這代表他將要照顧她一生,是他自己主動要求的,並很開心的輸入自己的號碼到蘭熙的手機一號鍵,這真的不關蘭熙的事情。

 

回到當初蘭熙前男友的廣播告白,蘭熙那一臉意外,轉過頭後,與炯泰4目交接,2人無語,炯泰那一眼:「妳就去他身邊吧!」的眼神,而蘭熙則回應:「是你叫我去的喔!」的茫然,2人從此刻暫時分開,到了30歲這一年,才驚覺「原來我們一直在一起」,PS一下,是炯泰先驚覺的。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2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3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