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
手扎第398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
開始覺得某人有點蠢了By KateFrom Taiwanon July 25 . 2007

For 雪兔、祈雨孃、Tina、溫子、真情、水媽、水月、MarineLynn、貓大、小于、LDS_D賽(Blog)、新媽(Blog)、清清的雅朵(Blog)、水蓮(韓朝風)、不遜色(韓朝風)、K2526254(韓朝風)、SIUWAICHEUNG(韓朝風)、馬仔06(韓社)、BUTOU(韓社)、PILOTAN(韓社)在期待中等待(韓社)、fanyinhua、柳丁2006(韓社)、mavisa(韓社)、luoqiuzi(韓社)、愛吃德芙的魚(韓社)、雨過天晴(韓社)、滄靈(韓社)、橘瓔珞(韓社)foonny(韓社)、huangadeline(韓社)、ailin0703(韓社)、bluesprit(韓社)、qyy2269507(韓社)、豆朵(韓社)、ling13929(韓社)、wqyr718(韓社)、upanGT)、容兒、(GT)、小狐貍(GT)、zhangxiangGT)、ahchuanGT)、格格(GT)、信娅(GT)、janeleeGT)、渐渐之石(GT)、魂牵(GT)、映山红(GT)、jennyceresGT)、平淡滴滋味(GT)、ddaisyGT)、dollcomGT)、eisaGT)、萧萧鱼(GT)、subwayGT)、妮妮niGT)、cxyGT)、爱健之露(GT)、fairyjiGT)、lilylucizGT)、jkuo(熱線)、pendantdgung(熱線)、may1113(熱線)、lajiao1229(熱線)、小狐貍(熱線)、bessding (丁丁)(熱線)、qiqi-7(热線)、melody、(熱線)、海之靠 (熱線)、晴天(熱線)、cacatwo(熱線)、真爱神话(熱線)、mossadmossad(熱線)、海上花开(熱線)、simpleyl(熱線)

 

男人分了好幾種類型。

 

一種是沒看到,也不會想念,這種的男人百分比例佔很高,市場上充斥的也大多是這款的男人;一種是沒看到,卻會很思念,這種男人並不太多,但我手扎裡很多,其芳蹤請往我手扎裡尋找,近期代表人物是費雲帆;還有一種是沒看到,不會想念,一看到,就馬上捉住視線,孔侑飾演的韓潔就是個中好手。

 

我想韓潔是一個很健康的男人,身體健康、心理健康,他很誠實,也愛運動,一直認為有運動習慣的男人,壞掉的比例並不太高,我真的找不到他有啥不太對勁的地方,他除了不太聰明之外,真的沒什麼大問題了,這也就是我對「咖啡王子一號店」不溫不火之處吧!因為我一直對有「男病特質」(K氏字典譯:男主角心理有病特質)的男主角有特殊偏愛,而最符合這條件的韓誠,在第56集發生了一件讓我看了不太高興的事情,所以我將之踢出好感名單之外。

 

5集末,韓誠將恩燦打扮成陶瓷娃娃般的晶瑩漂亮,然後帶她去柔珠的畫展。我明白韓誠的心態,也清楚他這次的手段,但無論如何他想達到什麼樣的目的,那都是其次的事情,主要是以不傷害其他人的手段為前提,打扮後的恩燦很美、很可愛,比起柔珠毫不遜色,但她卻受傷了,因為她看到韓誠在乎柔珠的心意,也明白了自己被忽視的事實,而這一切的造成,都是韓誠。

 

看到第7集,我一點都不討厭柔珠,也完全明白了她當年離開韓誠的心情。人跟人之間,要是相處的愉快,又何必刻意去打破這片刻安寧呢?我的意思是,韓潔雖然喜歡柔珠,但韓潔對柔珠的心意,並沒有造成柔珠的壓力,甚至身為男友的韓誠也沒放在心裡,也就是說,就這3個人的關係看來,韓潔對柔珠的情意,並沒有對任何人造成問題,若硬要牽連宗族,那就是恩燦會不舒服,只是恩燦此時並不是韓潔的女友,所以不能說柔珠錯,只是順不順眼而已。

 

至於韓潔的性向,就我個人認知,他不僅不是同性戀,連雙性戀都不是。一開始就是韓潔自己認錯,而恩燦將錯就錯,在這同時,只有韓潔一個人在錯認,韓誠沒搞錯過恩燦的性別,也就是說關於恩燦的女性特質,這是完全沒有問題,問題出在韓潔喜歡恩燦哪裡,不就是被其女性特質所吸引,恩燦並不特別高,也是瘦瘦的身形,而且她完全沒有鬍子,韓潔是被恩燦的特質給吸引,只是他以為她是男孩子,所以造成自己的誤解,並困在胡同裡走不出來。

 

其實從頭到尾韓潔跟恩燦完全沒有問題,問題是韓潔陰錯陽差的認知,他們本來就談得來,也接受彼此走進自己的世界,更是互相傾聽對方的心事與話語,我看不出來他們有不適合的地方,除了韓潔以為恩燦是女的這點之外。所以問題比較大條的是韓誠這個男人,請相信我。

 

韓誠跟柔珠看起來很配,韓誠玩音符,柔珠玩畫筆,都是搞藝術的專業人士,但韓誠走不進柔珠的內心是事實,又有改造柔珠行事風格的意圖,就愛情來說,等同於不尊重,像柔珠這樣的女人,肯再回頭找韓誠,代表她有相當程度的愛韓誠,只是2人個性上並不是那麼契合而已。

 

恩燦跟韓潔在一起時,氛圍是曖昧的,2人都有心跳加速的傾向,帶給觀眾們的視覺效果,是多了那麼一點樂趣;而恩燦跟韓誠在一起時,比較像是朋友之間互相的撫慰,看似沒什麼,卻容易擦槍走火。

 

其餘的感覺,我等看過第8集再說吧!

 

【放文區: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