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94篇◎日劇◎小螢的青春
可以ON檔追的一部日劇By Kate(From Taiwan)on July 17 . 2007
For 雪兔、祈雨孃、Tina

很好看的第一集,這就是很典型的日劇。節奏輕快、配樂好聽、男女演員們個個都賞心悅目的乾乾淨淨。

對綾瀨瑤的演技沒有很深刻的印象,但她在這部日劇中的表現,就很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舒服,或許這就是很適合她的戲路吧。

藤木直人在裡面,怎麼突然一個很歐吉桑的感覺,不是他的言行舉止,就覺得他突然老了很多,是不是西裝不夠合身?還是眼神不夠精明幹練?不知道!就是覺得很37歲的中年男子,在妳眼前晃來晃去。

我很喜歡這部日劇的配樂,很輕鬆,是那種適合夏日午后放來聽的音樂,而這部配樂的味道,跟韓劇的「咖啡王子一號店」給人相似的感覺,聽了就覺得整個心情完全都好了起來。

高野誠一領軍的那票娘子軍,她們的上班氣氛真的很讚,蓬勃、朝氣,每一個人都像是在跳舞般的輕盈,最重要的是,每一個女人都是微笑著、快速著完成手邊的事情,這樣的上班環境是天堂,比碰上極品男人的幾率還低,如果真有這樣的上班環境,我願意365天、天天都上班去。

第1集,我是從頭笑到尾,不是那種低級的笑料,就是那種很令人放鬆笑出來的笑點,過了一夜不記得其他笑點,就只記得「房屋租賃契約書」那一段,就高野誠一這麼正經八股的男人,怎麼會有那樣放蕩不羈的父親,絕妙的衝突,滿分的笑點。

至於其他的演員們,都很亮眼,只是我不記得他們的對白而已,包括那個帥死人手嶋マコト,我都沒啥印象,只記得綾瀨 遙的嘴唇好美好性感而已,青春真是無敵。

PS,
魚乾女測驗:
□不太清楚自己的胸罩尺寸。
(Kate Said,我自己清楚的很,跟我的操行成績一樣,A!)
□E-MAIL的回覆內容很短,而且回信也很慢。
(Kate Said,是耶!尤其我的Blog留言回應!)
□「煩死了」、「隨便啦」、「啊!算了」其中有一句是妳的口頭禪。
(Kate Said,「煩死了」、「隨便啦」…)
□ALL毛衣一半以上都起毛球,或者沾貓毛。
(Kate Said,不是一半,是全部起毛球,沒沾貓毛是因為沒養貓)
□曾經用雙面膠來暫時黏住綻線的裙擺。
(Kate Said,不是暫時,有的還永久)
□喝醉時會把別人家中的大型垃圾,或是還能用的家具搬回家。
(Kate Said,這我絕對不會。)
.
.
.
中間的懶得打了
□老實說把這個測驗作完感覺到很麻煩。
(Kate Said,That’s right!GAN!)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