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91◎韓◎咖啡王子一號店

小聊By KateFrom Taiwanon July 12 . 2007

For雪兔、祈雨孃、Tina、真情、溫子、水媽、水月、MarineLynn

 

越來越喜歡尹恩惠在咖啡裡的演譯,也越來越喜歡孔侑在咖啡裡淡淡地憂鬱。

 

我其實不認為孔侑有多喜歡蔡貞安,這麼說好了,蔡貞安的外型條件很好,而個性更好,男人沒理由不喜歡這樣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出現在孔侑身邊,所以孔侑「順便」喜歡上,我完全找不到孔侑有不喜歡蔡貞安的理由。而我個人狹隘的認為,孔侑會喜歡上蔡貞安是來自於一種長久以來的習慣而已。

 

孔侑很了解蔡貞安,第4集中,透過孔侑的嘴,知道蔡貞安應該是一個才華洋溢的女子,而她有著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個性,關於這一點,就非常合理化蔡貞安3年前離開李善均的理由,因為前3集蔡貞安離開李善均,我其實找不太到合理的理由來說服自己。

 

因為蔡貞安不愛李善均?所以3年前她離開了他,但又為何3年後,她又回來找他呢?因為個性不適合!所以蔡貞安離開李善均,但又因為深愛李善均,所以蔡貞安無法離開李善均太久、太遠,這才是真正原因。

 

孔侑與蔡貞安的問題只在蔡貞安不愛孔侑而已,但蔡貞安跟孔侑又很合,他們彼此了解對方,不用太多的言語,因為默契,所以熟悉彼此的律動,但蔡貞安無法愛上像空氣般令她舒服的孔侑,她愛上了不適合她的李善均。

 

我不那麼認為蔡貞安在2個男人之間遊走,就如同孔侑「習慣」蔡貞安的存在一樣,蔡貞安也「習慣」孔侑的陪伴,如果蔡貞安的個性在後面沒有變得扭曲,那蔡貞安其實就是陪著孔侑走過這一段路的女人而已。

 

因為孔侑這一段的心情是空置的,而蔡貞安是一個很貼心的女人,一通電話,她馬上可以到咖啡館為孔侑畫上徹夜的壁畫,這不是矯情,她本來就愛畫畫,而孔侑終於想正經的作一些事情,蔡貞安一定會幫他,所以孔侑沒理由不喜歡這樣的女人。

 

這種習慣的喜歡,就像絲綢一樣,很細,你知道這條線的存在,但你不會去在意這條線榜住自己,因為沒有大礙,所以孔侑任其存在,但線真的很細,其實隨時都會斷,因為習慣不是一天兩天的造成,可確是隨時都可以改變的,只要不經意的經過,那線隨時都會斷。

 

沒有對蔡貞安的喜歡,孔侑還是會好好的,因為對蔡貞安的那份喜歡是一種順便的必然心理,孔侑對蔡貞安的感覺,與李善均對蔡貞安那種刻骨銘心的傷害是完全不一樣的,但恐侑對尹恩惠的感情則完全不同。

 

尹恩惠不是孔侑會喜歡上的型,但尹恩惠一樣可以走進孔侑的心,不是自己喜歡的TYPE,確可以喜歡上,這樣的殺傷力會比,原本就是自己喜歡的型來的嚴重。

 

4集,孔侑已經喜歡上尹恩惠,從烤肉店2人之間的互動可以知道,孔侑看著尹恩惠被強吻的複雜心情,他對她已經產生一種矛盾的佔有情愫,而他自己沒發現這種微妙的所有格情節,因為有刺激,所以產生改變,孔侑對尹恩惠的感情不是來自於一種習慣上的擁有,而是尹恩惠強行進入的後果,她或許不是故意的,但造成孔侑心情上的衝擊,在後面應該會有很驚人的發展,因此我期待這對情侶的爆發力可能會超過皇太子夫婦。

 

至於尹恩惠對李善均,就跟孔侑對蔡貞安的心情是一樣的,適合但卻不一定會在一起,因為2人比較像是一種信任的朋友關係,後面再續,先醬。

 

PS

今明2天很忙,突然想起對祈雨孃說過的話語,因為李善均有一條狗,而李善均又是所有人中最早知道尹恩惠不是男的事情,所以就角色對照來說,李善均是台版花樣少男少女來說,吳尊的那個角色,哈,酸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