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90◎台◎換換愛

火燄一樣的男子By KateFrom Taiwanon July 5 . 2007

For祈雨孃(首頁圖的大功臣)、雪兔(雖然妳支持的是羊星星,但我絕對不會告訴皇太子的)、Tina、新媽、小于、虎、Marine

 

「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這是霍彥對童嘉蒂所說的第一句話語。霍彥第一次看到童嘉蒂,就是看到她被弟弟欺負後的窘態,那臉頰上的污垢,本來是想親手為她拭去,但害羞的她一把奪走手帕,這女孩真的很有趣,所以霍彥看著童嘉蒂,沒來由的笑了出來,在認識這女孩不到3分鐘之內,霍彥為了童嘉蒂展露出屬於她的第一個笑靨。

 

本來看著弟弟說著一長串的話語,霍彥都還沒什麼太大的反應,直到弟弟的手搭上童嘉蒂的肩,霍彥很明顯的轉動自己的肩膀,童嘉蒂的肩被其他的男人搭上,這動作挑起霍彥更強烈的情緒,霍彥的眼神透露著不滿,看得出來的深呼吸,讓人發現霍彥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這是童嘉蒂第一次引導出霍彥的負面情緒,在認識她後的5分鐘之內。

 

「我願意相信你」

 

當霍彥聽到這句話語的時候,他再也忍不下去,不自主的再深深地吸一口氣,並走向前去,堅定的牽起童嘉蒂的手往前走去,有些話必須說清楚,霍彥對眼前的這個年輕女孩子一定要說清楚。

 

「我想妳一定是誤會了!不必因為妳是我們公司的員工,就以為如果拒絕霍家的二公子,以後的工作會受到影響,我以總經理的身份向妳保證,絕對不會有這種事情那個表演真的很危險,妳不需要勉強自己妳真的不害怕嗎?」

 

霍彥在說這段話的時候,眼睛不是一直注視著童嘉蒂,他一開始的眼神是看著別處,因為他在強忍內心的怒氣,眼前的這個年輕女孩,無辜的受到牽連,真的沒她的事情,霍彥每個字都清楚的抑揚頓挫表達著,他的身子隨著他說出的每個字輕輕的晃動著,有他不滿的情緒,也有他想保護這陌生女孩子的心情,真的不關她的事情,所以在童嘉蒂還是傻愣愣的回絕霍彥時,霍彥有輕輕的將身子壓向前去,他還是試圖說服童嘉蒂,用堅定的語氣,聽到童嘉蒂的那句:「我真的作得到。」霍彥的眼神有著震驚,當他接受那手帕時,某些感覺已經產生,某些情愫焉然成形,霍彥的眼神有很清晰的轉折,霍彥的語氣有很明顯的層次,這一段霍彥與童嘉蒂的對話,就是演技,而我就是被這段對白,才追逐著如火燄般男子的身影。

 

因為擔心,所以霍彥的眼神完全專注著童嘉蒂,再摩托車一躍而起的剎那間,霍彥的眼神瞪大,而嘴唇也不禁微啟,霍彥知道眼前的這個女孩子是真的在害怕,而霍彥卻比眼前的這個女孩子還要感到害怕,所以霍彥的眼神沒離開過童嘉蒂,因此霍彥才能在第一時間抱住童嘉蒂,童嘉蒂瞬間的情緒,完全沒逃出霍彥緊張專注的眼睛,是他沒能說服她的,她才這麼走了上去,站在那裡,他對她是有責任的。

 

「那我也試試看」

 

為什麼霍彥會想試試看?在這之前,他弟弟才抽到主人與天使的七天服務兌換券,霍彥又想抽到什麼樣的兌換券呢?此心可議,因為有趣,無論如何,不關抽到什麼兌換券,一定是跟眼前的這個年輕女孩有關,這就讓他感到有趣,所以霍彥想抽,因為跟童嘉蒂有關係。

 

「愛情值得用更好的方式對待」

 

這句話已經是很明顯的表達,就霍彥的價值觀,愛情不能以金錢算計,但要他負責眼前的愛情,他也沒關係,這不是霍彥給童嘉蒂下不下台階的問題,而是一種很隱諱的暗喻,跟童嘉蒂有愛情,他不排斥,所以他非常爽快的付錢,但前提是錢僅在於公益的部份而已,因為他討厭用錢買愛情,所以他強調,因此他說了:「愛情值得用更好的方式對待!」沒錯!童嘉蒂欠霍彥一段愛情,從現在開始。

 

至於霍彥很爽快的給了童嘉蒂電話,楊妍書有說:「這一點都不像你」沒錯,霍彥有了改變,從他認識童嘉蒂之後,其實給了電話,也是開始期待電話鈴聲的響起,不管最後霍彥跟誰在一起,他和童嘉蒂一開始的曖昧氣流很明顯的在彌漫,最美的愛情不一定要永遠擁有,永遠擁有的愛情不一定最美,但我相信在霍彥的心中,一定永遠有個屬於童嘉蒂的那個位置。

 

PS

如果流星花園重拍,強烈推薦陳妍希演牧野衫菜,因為她有一對活靈靈的眼神,和一張討喜的臉蛋。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