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87◎韓◎外科醫師奉達熙

回覆By KateFrom Taiwanon July 3 . 2007

For小于、紫鄄阿姨

 

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奉達熙,安重根2手拿著聽診器,他呆立了10秒鐘不語,就只是看著奉達熙而已,其實安重根早猜到奉達熙的病情可能惡化了,但猜到跟看到奉達熙昏厥在他眼前,這又是2碼子不同的事情。

 

安重根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深深吸了一口氣之後,才開始聽奉達熙的胸腔,他是猜到惡化,但他沒料到已經這麼嚴重,心室傳來的陣陣雜音,讓他無法站穩,看了奉達熙一眼後,他知道奉達熙隱瞞他一些事情。

 

「準備超音波」這是安重根第一時間僅能說出的話語,聲音游如氣絲,安重根已經到了必須雙手扶著床邊才能站穩的地步,對李民宇的聲聲狂吼,那是對奉達熙隱瞞病情怒氣的轉嫁,李民宇沒聽清楚他的話語,不是讓他生氣的主因,奉達熙沒在第一時間對他坦承病情,這才是讓他生氣,卻也無力的真正原因,再看奉達熙一眼,安重根完全不知道拿她怎麼辦,她的人、她的心臟。

 

再再深深吸一口氣,他是安重根,他是個醫生,他只能面對,他還要接受,所以他開始看著奉達熙的心臟超音波,一看到她的人工瓣膜已經開了,他不禁回頭看著昏迷中的奉達熙,因為她騙了他,人工瓣膜不會馬上開的,這不是一天兩天就會造成的事情,奉達熙為什麼不告訴他病情惡化,為什麼之前不讓他作檢查,看到那已經開了的人工瓣膜,安重根完全不能接受奉達熙瞞他病情的事情,他憤怒,但有著更多的無力,因為這一次安重根要從死神手中搶人,他想哭出來,卻只能嘆氣,重重的輕嘆一口氣。

 

辣魚湯,我想安重根不是不會剝螃蟹殼,而是他根本不吃螃蟹,所以當奉達熙問他怎麼不吃螃蟹時,安重根連忙的回答:「我從現在開始吃」。

 

安重根不是不會剝螃蟹,而是不喜歡吃螃蟹,因為一個人如果喜歡吃螃蟹的話,會因為不會剝殼就不去吃嗎?所以我猜他根本不喜歡吃,而剝殼只是一個習慣用的藉口,因此當奉達熙問的時候,他才脫口而出的說我從現在開始吃,因為他之前是不愛吃。

 

當安重根看到奉達熙為他剝好螃蟹殼,直接將螃蟹肉放到他碗裡,他於是無言,奉達熙真的還以為他不會剝殼,傻愣愣地幫他剝好,看安重根輕輕的咬螃蟹肉,如果安重根真的愛吃,他應該會大口大口的咬,而不是慢慢的咬,雖然有可能是感動奉達熙的體貼,但更多是安重根已經驚訝的無法回應,所以他只能吃,只能毫無反抗的將螃蟹肉吃下去。

 

想到安重根買一堆食物給奉達熙那次,安重根細心的為奉達熙打開每一個餐盒,他根本不讓奉達熙自己動手,要不是奉達熙的母親後來突然出現,我強烈懷疑安重根可能會試著親手餵食奉達熙,其實他們是用自己的方法照顧他們在意的人,差別在於,奉達熙對安重根的照顧是開心,而安重根對奉達熙的照顧則是感動到無法言語。

 

安重根自己說過,他在奉達熙眼前像是脫光衣服般的不自在,其實奉達熙有很多事情是安重根不知道的,像李建旭曾經無意間看到奉達熙的內褲、朴在范不小心睡到奉達熙的床上,2人於是同床共枕一晚、還有李建旭與奉達熙有一個秘密基地

 

對於第1個不知道,安重根如果知道後,應該會有點後悔幫李建旭開刀吧!但其實我認為安重根還滿大氣的,因為這是過去的事情,再則第8集,當奉達熙對安重根說她被李建旭甩的時候,安重根的第一反應是開心,他根本不介意奉達熙是被甩的,他只要奉達熙是單身的身份而已,後來對李建旭的複雜心情,那是因為奉達熙又回去跟李建旭在一起,所以安重根才變本加厲。

 

對於第2個不知道,安重根如果知道後,他是絕對不會放過朴在范,一直覺得安重根看朴在范不是很順眼,第18集那殺人的眼神,只是安重根氣朴在范白目而已,因為他的人就大剌剌的站在朴在范的眼前,朴在范就已經肆無忌憚的抱成這副德性,如果、我是說如果,安重根不在朴在范與奉達熙的眼前時,朴在范會忘我到什麼地步呢?

 

其實安重根搞混了問題的徵結,問題的徵結是在安重根自己女人身上,而非那女人身邊的男人。是奉達熙本來就平易近人,今天換成趙阿拉走出來,身為趙阿拉的男友朴在范,我就不相信他抱得下去,奉達熙本來就很會放電,她不是故意的,但男人就會跟她body body,今天是朴在范又矮又醜(朴在范自己說的),所以奉達熙當他是姊妹,要不然那粉紅氣流不會只圍著奉達熙跟李建旭而已,如果朴在范又高又帥又有能力,安重根想泡到奉達熙,得先讓朴在范跟奉達熙分手後再說吧!

 

而第3個不知道,如果安重根知道了那地方,曾經上演過哪些事情,等他當院長後,他第一件事情,應該是拆了那地方吧!雖說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但能眼不見為淨,還是儘量眼不見為淨吧。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