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83韓劇外科醫師奉達熙(16

很合適的一種關係By KateFrom Taiwanon June 7 . 2007

For雪兔、祈雨孃、Tina_真情_Fang、水月、溫子、小于、Carol、澎妹、Marine、柳丁、不吃草的羊、TangLynn

 

趙文靜愛李建旭,李建旭也愛趙文靜,但李建旭同時卻也喜歡著奉達熙;安重根愛奉達熙,奉達熙也喜歡安重根,但奉達熙同時卻也喜歡著李建旭。這就是4人的愛情食物鏈關係。

 

雖然李建旭愛趙文靜,但趙文靜跟安重根有一點很相似的地方,就是相當好強,所以若不是李建旭得癌症,趙文靜萬不可能主動去求李建旭復和;雖然安重根很愛奉達熙,但安重根比趙文靜還要好強,報復心更重,如果他沒看出奉達熙也喜歡著自己,安重根一樣不可能對奉達熙提出約會邀請。

 

所以不管李建旭有多愛趙文靜,還是安重根有多愛奉達熙,決定這4個人命運的人,其實是奉達熙。所以,第13集,奉達熙主動跟李建旭分手,這是奉達熙將4人的關係重新排序。

 

本來以為李建旭雖然喜歡奉達熙,但他並不是那麼關心奉達熙,因為第15集李建旭的2個眼神,才發現李建旭其實也很注意奉達熙,他發現奉達熙其實喜歡著安重根,李建旭如果沒有喜歡過奉達熙,他應該無法發現奉達熙對安重根發展出愛情,有可能李建旭從奉達熙談論安重根的眼神,發現奉達熙的眼神閃爍著愛情,這眼神,李建旭曾經從奉達熙看著自己的時候看到過,所以李建旭肯定奉達熙喜歡著安重根。

 

趙文靜曾經告訴過安重根,一定要對愛的女人好一點,突然想要讚賞趙文靜,因為她一定有相當程度的了解安重根,所以猜測得出來,以安重根的個性,勢必會惡整他愛的女人,雖然他不一定是故意的,但他沒有寵女人的先例,所以趙文靜用自己的例子來勸安重根。

 

而李建旭跟他老婆一樣,也是在某種程度上相當了解安重根,奉達熙對李建旭說她惹安重根生氣,現在他連正眼都不看自己一眼,李建旭便馬上告訴奉達熙,那就跟安重根和好呀!不再惹安重根生氣就好了,所以李建旭絕對知道安重根的地雷在哪裡,也一定知道奉達熙讓安重根喜歡上的本事是什麼,所以李建旭對奉達熙說了句:「你們真的很合適。」這...合適2字,由奉達熙前男友口中說出,那就肯定是千真萬確的事情了。

 

原本安重根同唱聲樂的病人解釋完病情後,2人在一樓一前一後的走著,後來奉達熙的呼叫器響起,奉達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轉身離去,安重根看著她的背影,其實很不忍心,所以安重根是跟著奉達熙的背影方向走去,而奉達熙原來是打針的時間到了,要打針的時候被李建旭看到,李建旭才好心的幫這個忙。

 

安重根的小心眼,在這裡完全展現無遺。他一看到是李建旭幫奉達熙打的針,本來走向前的步伐馬上停止了下來,以前一看到奉達熙打針時所產生的擔心,被胸口前快滿溢出來的妒意給腐蝕殆盡,他在看到是李建旭幫奉達熙打針之後,眼睛就定格在奉達熙的臉上,完全沒移開過,他想找出奉達熙的臉上找蛛絲馬跡,奉達熙是不是因為李建旭才拒絕他的邀約?奉達熙是不是還喜歡著李建旭?安重根滿腦的問號、一整個胸口的妒意,讓他忘了直接進去問奉達熙到底在打些啥鬼針劑,所以安重根是憤憤不平的離去,完全沒驚動到奉達熙與李建旭。

 

安重根到底看到幾次奉達熙與李建旭在一起?第3集、李建旭喝醉,第7集、奉達熙被李建旭強抱,第8集、李建旭深夜開車去找奉達熙,之後某幾集、奉達熙回韓國醫大後,與李建旭數度在走廊上巧遇,之前,安重根每每看到,都有不同的心情,第3集那次、他是不以為然,第7集那次、他是震驚不已,第8集那次、他已經相當生氣,之後的每次就單純剩下濃得化不開的醋意,到了第16集,安重根看到李建旭幫奉達熙打針這次,就是不以為然、震驚不已、相當生氣,還加上濃得化不開的醋意,因為他還不是奉達熙的男人,所以他只能馬上轉身離去。

 

奉達熙拒絕安重根的邀約,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她根本沒意識到她已經喜歡上安重根,而她剛跟李建旭分手,她以為她還在意李建旭,再加上她身體不好,沒自信能分心於專科考試,她才拒絕安重根的。當然安重根不會發現女人的心思是想到那邊去,所以安重根只能一個人生悶氣,然後想辦法讓奉達熙知道他真的很生氣。

 

但安重根根本放不開奉達熙,生完氣後,他細細自理情緒,他愛奉達熙嗎?如果愛的話,就只能接受奉達熙,而且什麼都不是的關係,根本沒有立場干涉奉達熙,再繼續吃這些悶醋,是相當不智的行為,只能拉奉達熙到自己身邊之後,那以後幫奉達熙打針的男人才會是自己,所以安重根氣完之後,還是去找奉達熙。

 

看著奉達熙在深夜裡,細心的照顧病人,專心的翻閱書籍,安重根接受奉達熙想專攻專科考試的心情,更重要的是,安重根完全明白自己早上是在喝瞎醋,所以安重根靠近奉達熙,他對奉達熙再度要求看電影的事情,臨離去前,安重根還記得提醒奉達熙態度問題,這又是安重根另類的修理奉達熙:「奉達熙讓安重根吃醋,他就讓奉達熙難過」。..就是李建旭口中很合適的關係,然後Kate不支倒地。

 

知道安重根心眼很小,明白安重根報復心理,完全了解安重根的佔有欲也是強到不行,如果奉達熙沒喜歡上安重根,那上述的一切就不會造成問題,然而奉達熙喜歡上安重根,她就要概括承受安重根所有的愛人方式。

 

其實奉達熙很聽安重根的話語,而安重根其實也很疼奉達熙,還有李建旭後來飛去美國,未來就不會有吃醋的問題,剩下的是安重根的佔有欲,奉達熙只要注意這一點就可以,安重根不難哄,他只是很難騙而已。

 

 

16集後段,完全是李建旭夫婦的復合SHOWKate沒快轉喔!只是懶得提。

 

PS

 

To Lynn

 

1集,安重根對奉達熙留下深刻的印象,不管是好印象,還是壞印象,就是那種只要這女人一出現,就會緊緊鎖住安重根視線的那一種印象。

 

2集到第5集,安重根漸漸改變了對奉達熙在第1集留下的印象,基本上,這印象是從負面慢慢的修正到正面的趨勢,而安重根開始會閃避奉達熙,一開始是不喜歡這樣的女人,到後來是不習慣這樣的女人。

 

6集,安重根確定喜歡上奉達熙,是從頭到腳的喜歡,完全沒有質疑的喜歡。

 

7集到第11集,安重根發現了奉達熙與李建旭的關係,從此安重根就火裡來水裡去的對待奉達熙,而這一段,Kate解讀為:「『另類』的安重根與奉達熙的交往關係(不容抗議、試圖抗議、嚴禁受理)」。

 

12集,安重根愛上奉達熙,義無反顧的愛上奉達熙,沒有奉達熙會死的一種愛情。

 

13集,安重根發現自己在奉達熙的心裡,也有一席之地。

 

14集,經由李建旭的主動告知,安重根知道奉達熙離開李建旭。

 

15集,安重根開始主動的對奉達熙展開愛的攻擊。

 

16到第18集,不重要,反正就是安重根很愛很愛奉達熙而已。

 

以上。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