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82韓劇外科醫師奉達熙(15

安重根早知道奉達熙的心意By KateFrom Taiwanon June 5 . 2007

For雪兔、祈雨孃、Tina_真情_Fang、水月、溫子、小于、Carol、澎妹、Marine、柳丁、不吃草的羊、Tang

 

有理由相信,安重根真的是一個心性相當聰穎的男人。安重根很了解他自己,同樣的,他也看透李建旭和趙文靜,更神奇的是,他早就發現奉達熙喜歡上自己。這是一種很有趣的結論,原來安重根了解奉達熙,遠勝過奉達熙了解她自己。

 

一直覺得安重根對奉達熙和李建旭,頂多是生氣,而不是放棄。而且安重根雖然從來只對奉達熙發脾氣,但針對的其實一直都是李建旭。回想安重根在第8集那夜的失眠,他想些什麼東西,他不說,沒人能肯定答案,但確定的是,一定跟奉達熙有關係,是不是在那夜,他在發現奉達熙又和李建旭在一起的同時,也看出奉達熙對自己的另一種在意?!

 

當然安重根很清楚當時的奉達熙還沒喜歡上自己,但奉達熙的形影不離,可以讓安重根確定的那部份是,奉達熙絕對不是討厭自己!再加上,天還未破曉,奉達熙就直闖自己的房門,心心唸唸的就是抽自己的血液,在自己還睡著的時候,奉達熙已經著好全身的醫師服穿著,拿著針筒直奔自己的房間,怕是奉達熙根本也沒睡多少覺,就只等待白天的來臨...。

 

愛情的模樣有千萬種,就如同女人的心。安重根到底是怎麼看穿奉達熙,這原因真的很有趣。不斷地回想到過去幾集,當奉達熙屢屢逃避時,安重根都有出面,可有趣的地方在,李建旭其實也有出面,而且李建旭出面尋找奉達熙的時間,都還比安重根還早,李建旭是白天,而安重根是夜晚。安重根從來就沒想到過要去找李建旭商量過奉達熙的事情。沒錯!奉達熙當時是安重根的member,自己的team出狀況,當然是自己收拾,但想到安重根在很前面的集數,曾經告之李建旭他兒子有生命危險,再回想最後面的集數,安重根也有告之趙文靜、李建旭得肺癌的事情,安重根絕不是那種不求助於別人的男人,也不是那種從沒轉告別人的男人。

 

但就是奉達熙,安重根從來沒找過其他人來幫奉達熙,他都是自己去找她,自己去罵她,在他還知道奉達熙是李建旭女友的時候,他就從來沒知會過李建旭有關於奉達熙的任何事情,她的瓶頸、她的身體、她的母親,安重根從沒找過李建旭,只一次,安重根對趙文靜提過,李建旭開了3個多小時的車到江陽的東仁分院找奉達熙;再一次,安重根罵李建旭在2個女人之間走來走去。之前之後,安重根就從沒在李建旭這男人面前提過奉達熙,從來沒有過。

 

是不是安重根已經知道,奉達熙將會是跟著他一輩子的事情,所以現在開始就先學習自己一人處理奉達熙。

 

再深入點看安重根,他並不是消極的等待李建旭跟奉達熙分手,安重根是暗暗地跟李建旭搶奉達熙。

 

安重根在電梯對奉達熙說過:「B-BLOCKER都不知道,叫我飯怎麼吃得下去」在這之前,他不是無自覺的對奉達熙發脾氣,他是用他自己的方法,讓奉達熙發現他對她的不滿情緒,只要讓奉達熙發現他生氣,奉達熙就一定會去尋找安重根生她氣的原因,如果奉達熙還在意安重根,奉達熙一定會去找原因。所以安重根不是因為無法克制自己的脾氣去生氣,他是刻意的連問奉達熙5個問題,讓奉達熙發現他的情緒起伏,進而去尋找安重根生氣的真正原因。

 

再一次,也是電梯裡,安重根對奉達熙說出我喜歡妳,也不認為這全然是失控之後的言語,坦白說,安重根當時情緒的確是很紊亂,而安重根連3次叫奉達熙不要看著他,其實安重根應該是想借著一口氣,乾脆讓奉達熙知道他喜歡她,但他又無法接受奉達熙聽完之後的反應,所以他逃離。

 

因為後來在安重根失誤之下,多拿了病人的咽喉神經,他在自責之下,躲到禮堂疏發自責的情緒,而奉達熙不放心跟到了他眼前,安重根再度對她說:「我很可笑嗎?」,看著奉達熙離去的背影,安重根其實明白奉達熙也是擔心他,他早明白奉達熙對他的那一份關心與在意,但安重根此刻尚無暇替奉達熙釐清。

 

安重根是一個很細心、善感的人,當然他也是一個很情緒化的男人。很少看到那麼小心眼的男主角,真的是心眼很小的男人。安重根會喜歡上奉達熙,當然就代表安重根注視著奉達熙,所以從奉達熙身上,注視到讓他愛不釋手的體貼與個性。

 

在職場上,安重根針對李建旭,但在愛情上,安重根針對的就是奉達熙。所以安重根屢屢用言語去點奉達熙,李建旭對於她而言,並不是一個那麼可行的交往對像,而奉達熙其實也聽進去這些話語。

 

奉達熙其實不是一個一成不變的女人,她的愛情與她的人一樣有變化,在變化的那瞬間,安重根竟然可以發現不一樣的改變,想要強調的是,安重根一定是日以繼夜的注意奉達熙,不然安重根根本沒辦法發現奉達熙感情上的轉變。

 

之前安重根就一直站在奉達熙的身邊,他雖然沒有追求她的行動,但他們朝夕相處,他除了關心她的身體健康,他也想辦法照顧她的身體,奉達熙雖然是李建旭的女友,但站在奉達熙身邊的的男人是安重根,著急奉達熙身體的男人也是安重根,安重根比任何人都明白這個事實。

 

而當安重根出事的時候,奉達熙也是不離不棄,她不只走到了他身邊,她還道出她的關心與擔心,安重根逃離的時候,奉達熙其實也是緊緊相隨,聰明的安重根一定會感覺到,奉達熙有部份的心是放在他身上的。

 

安重根一聽到李建旭轉述已與奉達熙分手,安重根便立即展開追求,安重根會沒想過奉達熙有沒有喜歡他的這個問題嗎?安重根早明白奉達熙也喜歡上自己,因為安重根是個心眼多小的男人呀?他的確會去暗戀一個還沒喜歡上他的女人,但他肯定不會去追求一個還沒喜歡上他的女人。

 

雖然奉達熙是在與李建旭分手後,才接受安重根的邀約,但看起來,李建旭與安重根在她心裡,其實根本重疊過一段時間。

 

在李建旭忙著知道兒子的生父是誰,而屢屢騷擾前妻之際,奉達熙跟安重根其實也開始了另類的交往關係。

 

其實安重根是不著邊際的蠶食鯨吞奉達熙對李建旭的愛情,因為奉達熙原本就對安重根存有崇拜之心,她完全沒有排斥安重根的情緒,因此她對安重根的照顧,根本也沒有防備的心裡,當她走進安重根的身邊,她慢慢依賴安重根在她身邊的感覺,當安重根藉她走進他身邊的時候,也一步一步的去點她、去教她其他的事情,奉達熙其實是在跟李建旭的關係還沒結束前,就開始了對安重根的感情。

 

試想,如果安重根知道奉達熙不喜歡他,他有可能去邀奉達熙看電影嗎?安重根當然認為奉達熙其實也對他存在著感覺,所以他才對奉達熙開這個口,才一步一步的對奉達熙展開攻擊。所以他開始送奉達熙果汁,開始露骨的去表達他的愛意。

 

因此安重根才會震怒,當他跟奉達熙提出邀約的時候,奉達熙拒絕就算了,還隨便推了一個叫啥李美娜的女人給他,這代表著2個可能性:第1奉達熙是真的不喜歡他,在奉達熙與李建旭分手之後,奉達熙也不願意跟他出去;第2,奉達熙沒發現自己的心意,奉達熙已經遲鈍到不知道自己喜歡上安重根。

 

所以安重根生氣,他真的很生氣。

 

因此安重根再度對奉達熙生氣,逼奉達熙去正視自己的感覺,如果奉達熙不在意安重根,那安重根的生氣,自然影響不到奉達熙,問題是奉達熙真的因為安重根的刻意忽視,才驚覺自己根本無法忍受被安重根冷落的感覺。

 

6集,安重根看到奉達熙打算自己打針,安重根沒啥遲疑的就走到了奉達熙的身邊,幫她打針;這次,安重根看到奉達熙又要自行打針,竟然在她身邊走來走去後,就不聞不問的離去,在奉達熙知道安重根已經喜歡上自己後,奉達熙無法忍受的是,安重根對她的冰冷情緒。

 

天知道安重根有多心急,他多想知道奉達熙的身體是不是又出問題,但因為自尊、但由於生氣,更重要的是他認為奉達熙有可能還喜歡李建旭,所以他只能走過去假裝隨便看看,其實他是想看看奉達熙到底在打些什麼鬼東西,所以他在station等候,等候奉達熙離去後,他才追進去看注射室,心急如焚的找奉達熙的針劑,連垃圾筒都翻了,但針劑種類過多,所以安重根只能繼續心急。

 

所以學妹的適時出現,就像之前那個super star一樣,都是確認愛情的最佳試劑。

 

想通了,學妹真的就只是學妹而已。2人之前在學校的時候,應該就是這麼好的關係,學妹勾他的手,就像是奉達熙之前纏他的行徑那樣,習慣了,也就算了。只是學生時期的安重根,真的專心致力在課業上,而學妹跟剛開始的奉達熙一樣,就只是因為崇拜而喜歡這個學長而已。但學妹與奉達熙不同的地方可能在,學妹並沒有引起安重根對她出現男人佔有的情緒,而安重根也不是學妹喜歡的類型,所以他們一直是學長與學妹的關係。

 

而安重根與奉達熙不是,奉達熙因為崇拜安重根,所以一直纏著安重根,在2人相處的過程中,奉達熙引起安重根那種男人佔有的情緒,所以後續安重根對奉達熙越來越關心,因為安重根對待奉達熙的方式慢慢的有些微改變,奉達熙也開始學會在乎安重根的情緒,他們2個人,先失守的是安重根沒錯,而決定在一起的人是奉達熙。

 

所以當學妹跟以前一樣,很自然的那樣勾著安重根的手臂時,安重根也很習慣的沒推開,但安重根因為身後的那對眼神,而不自覺的產生得意的報復心裡,所以在他轉身走在奉達熙的眼前時,他的眼睛不停的眨眼,因為奉達熙跟上來,他確定了奉達熙真的沒看清她自己的真正心意。

 

在此,學妹真的無辜,她完全不清楚安重根與奉達熙的關係,所以她對奉達熙投了一眼抱歉,那抱歉只是打擾到安重根會診的行程而已。而在大廳時,安重根無意間看到奉達熙撞到一位病人,安重根那一眼的擔心,完全表露無疑,他只是生氣,但並沒放棄這個女人。

 

話說,李建旭在第16集問奉達熙是不是也喜歡安重根的時候,說實話,李建旭也算觀察入微,他就只用在第15集裡,花了2個眼神看著奉達熙凝視安重根的身影,就發現了奉達熙的心思,這是要說李建旭心太細,還是奉達熙的神經太粗呢?相信李建旭都能在瞬間發現的事情,安重根自己沒理由沒感覺到,所以安重根應該知道奉達熙的心到底在誰身上,安重根不爽的只是奉達熙的不自覺,所以安重根這次要奉達熙再度由她自己走到他身邊。

 

因此藉由學妹事件,奉達熙才發現自己的真心,她才發現她竟是如此在意安重根,她根本無法接受安重根的態度冰冷與視而不見,而安重根因為很確定自己的心意,所以他只是站在自己的位置上生氣,他在等待奉達熙自己靠近,他並沒有因為奉達熙的遲鈍,而改變自己對她的深情,他繼續等待奉達熙自覺之後再靠近自己,在他們還沒正式在一起前,相處的模式早就像情侶一樣,一個人鬧脾氣、另外一個人就哄,一個人在生氣、另外一個就瞎著急,一個人在難過、另外一個人就忙操心,李建旭當這個第3者,其實當得很冤大頭,因為奉達熙早就跟安重根在一起。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