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15~韓劇~遊戲女王(4
漸入佳境By Kate From Taiwanon Dec5.2006
For Tina
ViviantST
frances1028

不要牽涉到上一代的愛恨情仇,單就信鎮與恩雪的交往模式看起來,這段戀情其實是還滿動人的。


如果他們真的是在澳洲不期而遇,進而有後面那一段交往,這就變成了陽光版的情定大飯店。因為有了上一代不堪的往事,造成必須到了下一代來解決,所以每一件浪漫的舉動,都蒙上了灰色的陰霾。

信鎮打電話求畢緒告之恩雪的行蹤,不管信鎮的居心,到底是基於復仇還是愛情?這舉動都是動人的。就像信鎮在第二集中,透過NB監視恩雪的行為舉止是一樣的,端看從哪一個角度去看,基於復仇,信鎮是可怕的、基於愛情,信鎮是動人的。嗯!但監視的那個行為,則是倒過來的,基於復仇,信鎮的心思是縝密的,基於愛情,信鎮的愛情模式是變態的。

如果姜在浩沒有告訴信鎮,恩雪當晚是去相親了,那一晚,信鎮應該不會尋找恩雪找的如此緊迫,所以信鎮坐最後一班飛機到濟洲島,這行動就變得就沒那麼純粹,尤其在他聽到恩雪去相親的第一個反應,信鎮的OS是:「這一次是我大意了!」

因此在信鎮飛到濟洲島前,他應該還沒有愛上恩雪,至少就徹底瓦解在恩雪的愛情裡來說,在這之前,是絕對沒有的。

以濟洲島為分水嶺,在此之前,絕對是單純的復仇,但偶而會被曇花一現的良知給騷擾著;在此之後,復仇的行為已經有了愛情的陰影,如影隨形。

恩雪一人在濟洲島的海產店,悶著頭吃東西,信鎮遠遠的從後方走到恩雪的眼前,這一幕是動人的,但信鎮打電話給畢緒的那口氣,卻讓Kate記憶更為深刻。

是堅定,「恩雪一定在哪裡等著我!」

是乞求,「你一定要告訴我!」

這兩句信鎮對畢緒說過的話語,已經看出復仇已經不再那麼純粹了。

或者信鎮是帶著怎麼會如此大意的心情上飛機,但見到悶悶不樂的恩雪時,信鎮的心裡真的只有復仇兩字而已嗎?

為什麼不上床?!信鎮要報仇,上床絕對是條捷徑,就連畢緒也對珠媛說:「他們已經超越了關係!」可見,成功都已經在眼前,信鎮為什麼不直接上了恩雪呢?答案在第四集的最後一段,信鎮一人在海邊沉思的時候,他自己突然冒出一句:「因被騙而愛,不是真的愛情!」

單純的恩雪只想睡在信鎮的身邊,她沒有其他以外的想法,而信鎮也由著恩雪,甚至信鎮還讀報讓恩雪慢慢睡去,如果信鎮是君子,那信鎮不會用欺騙別人愛情的方式復仇,如果信鎮不是君子,那信鎮大可以在濟洲島的時候,與恩雪發生關係,不管是君子還不是君子,信鎮都開始不太像在復仇,隱隱約約看到信鎮開始混亂的時候。

恩雪為了信鎮,一大早就準備好早餐,讓Kate注意到的不是信鎮的OS:「這是一頓無法消化的早餐」,而是恩雪對信鎮說:「你不是常常感到疲倦嗎?這對你的肝有益

信鎮在恩雪前面,應該是全副武裝,恩雪到底是怎麼查覺到信鎮的累,很令人好奇,是「信鎮自己對恩雪脫口而出說累?」還是「恩雪自己從信鎮的眼神看到累?」這是令人好奇的地方!因為如果是前者,那又為何信鎮要表現出那一臉的驚訝;而如果是後者,代表恩雪應該有一顆十分細膩的心,她注意到信鎮沒有說出來的事情,也看到別人沒看到信鎮的累,Kate支持後者,這樣的話,才能看出男女主角間,一來一往後稍稍的火花!

比起70年代般的第3集,第4集算是漸入佳境了。

PS


其實就故事情節來說,情定大飯店遠比遊戲女王薄弱,但情定大飯店整個氣氛是很飽足的,遊戲女王什麼都不輸情定大飯店,譬如說:朱鎮模在遊戲女王的電力,遠遠超過裴勇俊在情定大飯店的表現,但男女主角之間流動的默契,則是遊戲女王所不及的。

像徐甄茵與申東賢的獨舞,身為觀眾可以感受到徐甄茵的心跳,你給我一個侵略式的擁抱,至少,我該還你一抹緊張的微笑,那是一種互動。

到目前為止, Kate只看到朱鎮模不停地給予,但還沒看到李寶英的回報,無妨,才第4集而已。

李寶英加油,朱鎮模一直在燈火闌珊等著妳!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