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73篇◎韓劇~宮﹝21﹞
八大蓋的宮之八By KateFrom Taiwanon  7.27.2006
For Fang
Dead Poe、真情以及水蜜桃媽媽

最動人的是無需言語批註,一個眼神一切了然於心。

 

先說皇太子李信在Kate眼裏是什麼樣的男人,其實李信跟李律,就本質上來說沒多大差別,倆人面對外來入傾者的略奪,作風一樣強悍!所不同的是,就愛情自尊來說,李信的自尊心高李律很多。

 

李律一開始就知道采靜喜歡李信,只是李律覺得李信喜歡的是閔孝琳,而李律又覺得采靜本來是屬於自己的,因此李律就算已經知道采靜喜歡的不是自己,李律仍然愛的一意孤行。

 

但李信不是!最初李信以為采靜跟其他的女孩一樣迷戀自己,大婚前後李信才知曉采靜是為了錢嫁他,所以李信才不認為采靜是喜歡自己的。

 

言歸正傳,李信是一個無法跟別人分享的男人,任何東西都無法跟別人分享,包括申采靜。有可能因為他是皇太子之故,從小沒跟任何人分享過任何東西,也可能是他的本性如此,只要他認定這是屬於自己的,他都無法忍受別人多看一眼,連垂涎都不行。

 

而大婚之後,不管他到底有沒有愛上申采靜,申采靜是不是因為錢而跟他結婚,李信都認定申采靜是他的女人,李信對采靜的關注是從采靜嫁他那一刻起,以倍數加乘的方式與日劇增。

 

再回過頭,李信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男人,如果這個女人不喜歡他,即便他喜歡她,他也不會巴著她不放,他只會把這份感覺默默地放在心中,但如果發現他喜歡的女孩子也一樣喜歡他的話,他便會放手去愛,用他自己覺得他愛情的模樣去愛。

 

信與律在愛情自尊上的不同,Kate歸究於生長國度的不同。

 

因此,當采靜哭著誤會信的時候,信就算是被誤會,雖然很生氣,但因為采靜已經在哭了,當下他也是不作任何辯駁的離開。

 

其實采靜最拿手的就是兩人吵完架,她可以馬上若無其事的快樂地叫著他的信君,但他的信君真的沒辦法裝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尤其面對笑臉盈盈的采靜,信更是一肚子氣無處洩。這也就造成之後,采靜走進客廳前,輕輕地喚信君的時候,信仍然生氣的不想理采靜,而采靜就誤以為信在聽MP3的沒聽到。

 

采靜對信吐露心聲的那段話,就是讓信君放手去愛的燃點。

 

在這之前,信對采靜的感覺,絕對不是好感,應該屬於在乎、佔有以及擔心。

 

信在乎采靜,所以每每關心采靜妳去哪裡了?

 

信對采靜擁有很強烈的佔有欲,因為采靜是他一人的皇太子妃。

 

信擔心采靜,所以關注著采靜在皇室的一切,怕她想家、怕她出糗也怕她闖出大禍。

 

可是信認為采靜是因為錢而嫁給他,這對驕傲的皇太子來說,是很大的衝擊,竟然不是因為喜歡他、居然對他也沒有半點崇拜,信最大的不敢相信是采靜沒有喜歡他。

 

因此當信發現采靜原來是喜歡自己的時候,他驚訝的同時,卻也鬆懈了他對采靜的警備,信對采靜愛情的燃點,是從采靜對信說:「一想到你和她結婚,心情變得很不好」開始燃燒的。

 

信可以繼續聽下去的,可信沒有,因為他已經聽到讓他不可置信的話語,原來采靜在意他與閔孝琳的關係,他老婆竟是喜歡他的。

 

只是都在東宮洋館的倆人,信面對落慌而逃的采靜:「妳要去哪裡?」拜託!皇太子殿下,皇太子妃飛奔的方向還能是哪裡,就是她的方間呀!如果你的那句妳要去哪裏換成我愛妳,宮在第三集就完結篇了啦!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