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69篇◎~韓劇~宮﹝17﹞
八大蓋的宮之四By KateFrom Taiwanon 7.21.2006
For Fang


看完整套宮的人,不知道會不會跟Kate有同樣的感覺,那就是信很愛問采靜:「去哪裡?」信每一次的問法、並不會完全相同,不過就Kate從小所學習的文法來解釋其語譯,則是一模一樣的。

當初就常常想起,這句經典的「去哪裡?」第一次的登堂出場究竟是在哪一集,八大版蓋的宮之四終於讓Kate想起來了,就是采靜與信在樓梯口相遇的時候,信看到采靜見了他轉頭就走時說了一句:「去哪裡?...

很想提醒信一件事情,在學校的采靜還能去哪裡,不是回教室、就是去餐廳,再不然就是回家去,皇太子問這句話問得真的很怪,還是信覺得,我皇太子就站在這裏,妳采靜現在是要去哪裡!所以那句帶有信皇太子的威嚴,但采靜不吃哪一套。皇太子是不熟女人叫的,而采靜則是叫他信君。

不過Kate越來越懷疑,信是不是在采靜身上裝了GPS,怎麼采靜走到哪都可以讓信堵到,在宮中可以說是有監視器,但在學校、采靜似乎也很難逃出信的手掌心,信真的很像是采靜的背後靈。

他們兩個在樓梯口的那一段對話,是整齣戲的重要戲碼,因為采靜第一次激怒信就是在這裏,當時采靜對信說了一段:「跟你喜歡的女人結婚不就行了?你不是有個求婚的女人嗎?」﹝因為原對白太長、恕刪,實情是Kate記不住原對白﹞

采靜挑釁式的問了信一大串讓信難以招架的話,讓信回答了後來讓信後悔到不行的對白:「妳以為我瘋了嗎?把一個心愛的女人,拉到宮中,讓她一生像玩偶般憋在裡面嗎?」﹝因為原對白太長、恕刪,實情是Kate記不住原對白﹞

信的這段回答、造成日後采靜認為孝琳是信最愛女人的主要原因。

 

當時信單純只是想提醒采靜要好好準備新婚禮儀,但可能或許信已經知道了采靜是為了解決家中經濟才嫁入宮中,這對心高氣傲的信來說,多少不是滋味,所以口氣自然不好,至少是比信去看學習時的采靜,當時的語氣還差。

如果照信自己的說法,那末他一開始就不應該向孝琳求婚,因為不合理,而後來孝琳拒絕他的時候說了那一段,如果成了太子妃,日後什麼夢想都不能去實現了,才提醒了信、不是每個女孩都想成為皇太子妃,也間接給了信回答采靜的理由。

其實仔細看看,信的那一段對話有真有假,一開始信的確是把采靜當沒有關係的人,所以兩三年後,信也是真的打算離婚,然後自己去巴黎,可問題是,信萬萬的沒料想到他日後會愛上采靜!

另外,其實孝琳並不壞,可是Kate就是不太喜歡她,看了這兩集,終於想起來會啥不喜歡孝琳了,采靜曾經與孝琳擦肩而過,妳們還記得孝琳的動作及眼神嗎?她先是拍拍自己被采靜撞過的肩膀,再用有餘慍的眼神看了采靜一眼,如果說孝琳本來就是一個很冷漠的人,這完全可以接受,但孝琳也曾被李律撞過肩膀,那你們還記不記得孝琳的反應呢,本來是冷的嘴角,看到了是李律之後,竟然笑了,還非常友善呢?這會不會差太多了一點!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