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66篇◎韓劇~宮﹝14﹞

八大蓋的宮之一By KateFrom Taiwanon 7.18.2006
For Fang

 

本來幾乎已經要完全放棄韓劇的Kate,這次還是因為宮而稍作停留了一下!況且晚上九點,絕不是Kate的收視習慣時間,但為了看宮在台灣的首播,甚至改變了生活作息,這次Kate算夠意思了吧!

 

申采靜=尹恩惠飾

李信=朱智勳飾

閔孝琳=宋智孝飾
李律=金楨勳飾

 

Bingo!所有戲裡演員的名字,基本上還可以算是尊重韓國原名,至少就Kate看起來,不會覺得八大、這次是在二次創作演員們劇裡的名字,Kate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來!

 

而就配音來說,也沒網民們說的那麼糟糕啦!聽起來其實還算滿順耳的,刺耳兩字真的就有點嚴苛了。說老實話,會愛上宮的人、就會愛上,不會愛上宮的人,放上韓國原音版,也是不會愛上,這是主觀問題,就放輕鬆點吧!這次八大蓋的宮,坦白說真的沒那麼差啦!

 

第一集只有三十分鐘,單就這三十分鐘來說,Kate必須收回當初說宮前四集很悶的評語,因為就這三十分鐘來說,故事發展相當流暢,運鏡十分舒服自然,最重要的是畫面的華麗,讓人忘記以前韓劇的俗套,導演新、編劇新、演員新、連蓋的布景都是量身打造的新,就算是以熟練度去評、看得出來大家都是生手,但精緻度來說,那燒錢的169影片格式,真讓Kate甘拜下風。

 

有沒有想過,這樣的故事創意,就連以尊重原創的日本,從來都不曾看過,日本可還算是君主立憲的國家喔!更何況是我們台灣了,Kate必須承認,就創意部份來說,就算宮之後、犯了滔天大罪,宮也拿到Kate的免死金牌了。

 

因為八大今天只有播30分鐘,所以Kate的篇幅,也配合性的短了一點。

 

再續

 

PS
至於八大版的主題曲及片尾曲,那Kate就直接給個唉!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