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54篇~韓劇~宮﹝2﹞

李信為什麼跟閔孝琳求婚?By KateFrom Taiwan on  3.16.2006

For Tung、真情

 

李信對閔孝琳求婚的時候曾經說過:「我們結婚吧!與其跟一個陌生的人結婚,不如找一個熟悉的朋友結婚!

聽到了嗎?李信對跟自己過一輩子的結婚對象的要求,竟是如此的低,只要是熟悉的朋友就好,不是李信對妻子沒有任何期望,而是他因為沒真正愛過,所以他沒有索求。

李信喜歡孝琳肯定是有的,但那成份絕對不是愛!


李信對申彩京說過:「我不可能讓自己心愛的女人進宮這牢籠受苦!」既然如此,那他又何必跟孝琳求婚呢?


他從沒愛過孝琳,跟孝琳變成朋友,是因為兩人一起在車站偶遇,那巧合、讓李信以為孝琳跟他的屬性相同。如果還不懂,Kate再講明一點,那天出現在車站的任何女孩子,都會讓李信以為他們是同一個世界的人,但成為彩京那妃宮娘娘的位置,卻是獨有彩京一人才能讓李信死都不放手。


李信孤獨並寂寞,從小到大、他沒有任何一個可以輕觸到他內心的朋友,看到孝琳出現在他面前,像孤單公主般的傲然出現,他以為他們是相同的,可李信的孤獨跟孝琳的孤獨卻是萬萬不一樣的,李信的孤獨是因為太子殿下、全天下只有一個,他注定永遠孤獨;而孝琳的孤獨卻是她並不是富家女,卻一直用富家女的面具生存,那隱約存在的自卑,讓她離群索居的保護自己而孤獨。


記得彩京說過李信可以在十年間,天天重覆試膳的動作,讓她備覺不可思議,一個人怎麼可能十年不間斷的重覆同一件事情呢?同樣的,這樣的一個男人,怎麼可能是一個意志薄弱的人呢?


孝琳自殺獲救後對李信說:「你怎麼可以如此輕易的變心?你的愛為何如此飄浮不定?」自此,孝琳還不明白,李信是因為彩京而知道愛的存在。


李信為什麼跟孝琳求婚?因為李信以為孝琳有著跟他一樣孤獨的靈魂,他以為孝琳是懂他的朋友,他以為孝琳可以跟他一起過一輩子,可問題是,因為他的女人還沒出現,所以他不自覺,在孝琳拒絕求婚之後,李信可曾為難過孝琳任何事情,李信不曾;在彩京出現在李信眼前後,李信的眼神真的就不曾離開過彩京身上了。


還記得嗎?當孝琳問李信學校傳聞的妃宮娘娘是不是她的時候,李信那種也不是冷漠,也不是反諷的回答不是時候的態度,真的看不出來太子殿下眼前的這位女子是他愛過的前女友,李信真的就是淡淡的跟一個朋友說:「傳聞中的不是妳」,甚至他還可以平靜的跟孝琳述說生命的荒謬,未來的太子妃竟是一位聽他跟別的女人求婚的女子,看出來了嗎?李信雖是跟孝琳說話,但他當時想的卻是他與彩京的荒謬,孝琳在一開始就完全是無法招架的全盤皆輸。


李信的愛,孝琳從來就沒擁有過。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