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目錄】

八大蓋的宮之一
八大蓋的宮之二
八大蓋的宮之三
八大蓋的宮之四
八大蓋的宮之五
八大蓋的宮之六
八大蓋的宮之七
八大蓋的宮之八
八大蓋的宮之九
八大蓋的宮之十
八大蓋的宮之十ㄧ
八大蓋的宮之十二

八大蓋的宮之十三

八大蓋的宮之十四

八大蓋的宮之十五

八大蓋的宮之十六

八大蓋的宮之十七

八大蓋的宮之十八

八大蓋的宮之十九

八大蓋的宮之二十

八大蓋的宮之二十一

八大蓋的宮之二十二

八大蓋的宮之二十三

八大蓋的宮之二十四

八大蓋的宮之二十五

八大蓋的宮之二十六

八大蓋的宮之二十七

八大蓋的宮之二十八

八大蓋的宮之二十九

八大蓋的宮之三十

八大蓋的宮之三十一

八大蓋的宮之三十二

八大蓋的宮之三十三

八大蓋的宮之三十四

八大蓋的宮之三十五

八大蓋的宮之三十六

八大蓋的宮之三十七

【回顧】

李信為什麼答應娶申采靜?
李信為什麼跟閔孝琳求婚?
愛情是從糖果的傳遞而開始的!

屬於凌晨的男人!
信之八個吻!

第二十集!
Kate
為什麼喜歡申彩靜?
信之第23集的淚!
警告!
偏愛的三種曖昧氛圍!
裸肩上的吻!
宮之解構!
歸寧!

【序言】

相信輪迴
相信每五年就會出現一個美麗的經典

2001
年的春天
我奇蹟似地與尹翔澤偶遇
2006
年的此刻
我幸運般的和李信、采靜相逢

相信
這樣的緣份
下次出現的契機
一定是五年後了

如果妳相信我
就讓我領著妳的手入宮

By Kate On 7.2006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53篇~韓劇~宮﹝1﹞

李信為什麼答應娶申采靜?By KateFrom Taiwanon 3.16.2006
For Tung
、真情

李信為什麼答應娶申采靜?這真是個令Kate玩味再三的問題!

是因為愛嗎?呵!妳我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是皇命不可違嗎?說真的!李信骨子裏根本就不是張乖乖牌,那究竟是什麼原因,讓看似中規中矩、不偏不倚的李信,答應娶個一開始就知道會是個無法控制的申采靜呢?

Kate看來有四個可能性。

第一個可能性就是,反正不是娶自己心愛的女人,那末娶誰其實也都不重要了。

因為孝琳拒絕李信,所以李信無法娶到自己心愛的女人,但這個可能性最不得Kate的歡心,因為這樣的可能性會落實了李信愛孝琳的深度,然而因為一些原因,Kate從頭到尾都不認為李信愛過孝琳,關於這點,之後Kate會一一娓娓道來。

最重要的是,Kate要強調的是這個可能性最低,因為李信從來沒愛過孝琳,請相信Kate

第二個可能性就是,李信對申采靜一見鍾情!嗯!Kate知道這四個字很難說服大家相信,但這真的也是一種可能性!

皇太子夫婦第一次相遇,采靜潑了李信一鞋的水,第二次相遇就是李信對孝琳求婚那次,沒錯!兩次的相遇,李信只看到采靜的運動褲跟背影,但光是那個運動褲及背影,就讓李信在路上不過瞥見采靜的背影而已就給認了出來,除過目不忘可以解釋之外,是不是采靜令他印象非常深刻!

後來兩人再度於街角偶遇,當李信一感覺到有狗仔的存在,便馬上下意識的將采靜推入牆角以便保護她,其實李信這動作讓Kate覺得很溫暖,李信要求采靜不要把他向孝琳求婚的事說出去,主要是為了保護孝琳不被狗仔騷擾,但換個女人,他不也一樣有類似的心情及行動出現呢?問題是李信將采靜推入牆角的時候,Kate確信李信的心並未愛上采靜,那又為何一樣的舉動會出現在不同的兩個女人,答案就是李信的本性是溫暖的,但皇室的教條讓他的本性被掩蓋。

第三個可能性就是,李信想讓八股的皇室難看。

宮就像是牢籠一樣,而李信是隻籠中鳥,從小的教育讓李信喜怒不形於色,但李信不是真的沒有自己的情緒,但教育讓他不能表現出自己的情緒,某一方面,說李信想看采靜出糗,倒不如說,李信想看采靜怎麼整頓他李信的皇宮。

李信為什麼答應娶采靜?

 

第四個可能性就是,李信對采靜的個性有興趣,那既不是喜歡也還不算是愛,李性單純就是對采靜有興趣,而采靜打一開始就捉住了李信的情緒,因此李信同意采靜入宮,而采靜一旦走入了李信的生命中,打一開始李信便不打算放采靜離開他,那是種宿命,當李信答應娶采靜,就注定李信一定會愛上采靜並守護采靜至死方休!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