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45

 

分了也好!【修正版】By KateFrom Taiwanon 2005/12/27

 

「四年前、你帶給我莫大的災難;

四年後、願你成為我的幸運符!」 Kate to JDG

 

不知妳們有無發現?柳熙珍和金三順根本是擁有「同屬靈魂」的兩個女人。她們一樣非常自信、她們一樣令玄振軒不自覺的微笑、她們倆個女人一樣都擁有非常堅強而獨立的靈魂!

 

無意用絕美的詞藻來形容Kate對熙珍的欣賞,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Kate辦不到!但…在第一集,當熙珍在飛機上、赤著雙腳去問一位陌生男子存在於她心中疑惑的時候,從這一刻起,熙珍已經贏得Kate心目中絕大部份的好感!因為Kate欣賞自然、不造作、有自信以及樂觀爽朗的女人。

 

三年前的那一場車禍,帶走了玄振軒的兄嫂以及餐廳經理的兒子,玄振軒和熙珍是那場車禍中僅剩的兩個倖存者。為啥Kate說熙珍也是倖存者?她並沒有坐上那班亡命之車,不是嗎?記得否?原本熙珍也該在那場車禍中的,只是因為熙珍為了看自己的健康報告而沒搭上那次的死亡之旅…。

 

玄振軒和熙珍原本是人人稱羨的神仙眷侶,同時擁有容貌、財富、寵愛以及良好品性於一身的倆人,是不是就因為這樣,才招天妒的不能廝守到白頭?明白Kate的意思嗎?倆人一起活下來的代價,就是倆人無法廝守到白頭!

 

Kate無意褻瀆玄振軒對三順的真摯情意,只是面對熙珍這三年來所碰到的遭遇,Kate無法對熙珍後來所遭受的對待淡然釋懷。

 

三年前,熙珍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離開韓國?她是留著眼淚、帶著只有百分之三十五活下去的希望而離開韓國、離開自己心愛的男人,不想提醒,當初舉家移民的熙珍,為了玄振軒,她一人獨留在韓國,熙珍本來就比普通的女孩子還獨立。

 

熙珍離開韓國的原因,是因熙珍她想活下來;為什麼熙珍不給玄振軒一個交代,面臨因為玄振軒自己的失誤而失去大哥大嫂的他,是不是再有那個堅強的心臟來面對有百分之六十五的可能性失去熙珍?!並且玄振軒的母親羅社長半哄半騙的把熙珍騙離韓國去美國醫病,Kate不由得還是要佩服熙珍迥於常人的堅強,三年來,她沒有一通電話,自己面對化療的痛苦,在冗長的治療過程中,她一人獨自擔了下來。

 

或許妳們會說,玄振軒因為不知道熙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而慢慢的對熙珍失去了信心,但…「愛情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妳信它、就存在;質疑它、便消失!」這道理妳我都明白,但真正面對時,卻又難以接受。

 

熙珍以為玄振軒懂得倆人之間的默契,熙珍以為玄振軒明白熙珍會消失一定會有個天高地大的理由,熙珍最萬萬沒想到的是愛情不能用時間來試煉,可憐的是熙珍從頭到尾都沒想過去試煉這段愛情。

 

熙珍無預警離去,讓玄振軒的心破了個大洞;三順的驟然出現,填補了玄振軒心中的那個洞,然而真實的是熙珍的位置卻仍然存在,熙珍的位置並不是三順的出現就會消失的,那位置會一直都在…。

 

因為是初戀、因為刻骨銘心、因為曾經生離死別,那些玄振軒夜裏因為思念、由於不解、來自怨恨而為熙珍流下的淚水,都不是三順短短時日就可以抹煞熙珍過去九年的存在。

 

玄振軒最後選擇三順並不令Kate意外,因為三順也是一個令人眼睛一亮的女人,她個性上的堅強、她追求信念的勇敢,都令人無不佩服,只是玄振軒放掉熙珍的那個勇氣以及決定絕對比選擇三順來得更大、更困難。

 

所以後來出現的亨利,就像上天給熙珍的補償,亨利對熙珍的付出、亨利對愛情的成熟,在在當讓喜歡熙珍的Kate不會覺得那麼遺憾。

 

昨天熙珍跟亨利在濟州島上爬梯的那一段,看過「戀風戀歌」的朋友有沒有想起些什麼呢?亨利對熙珍那種愛的包容讓我想起張東健握高素榮手時的溫暖,很像、很舒服!

 

對愛情太過有自信的原因是因為熙珍還不夠三順世故,在戲的最後,亨利跟熙珍說他要去非洲行醫兩年,當熙珍知道後,先是愣住,再是叫亨利緩緩,等她醫學院畢業後再跟他一道去,從這一段Kate發現,熙珍已經從跟玄振軒的失敗中獲得教訓,她不要跟亨利分開兩年,是不是從熙珍的這一個要求,聰明的亨利已經發現自己在熙珍的心目中超過某人,於是亨利給熙珍一個"承諾"的一吻,就等妳畢業吧!不需要文字及言語,這就是屬於亨利跟熙珍愛的默契!

 

沒錯!一對怨偶是不如兩對佳偶,但…玄振軒及熙珍從來就不曾過是對怨偶,是什麼原因使他倆分離?而且分得理所當然,妳們可想過嗎?不是上天,是編劇所創作出來的金三順!沒有金三順,他們兩個不會分手,亨利金也必定黯然回美國,懂得Kate的意思嗎?不懂也無所謂,看戲嘛!韓國編劇窮攪和,難不成我們還跟著瞎攪和呀!分了也好!呵!

 

Next Time:惡作劇之吻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