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41

前所未見的成熟愛情By KateFrom Taiwanon May 12.2005

 

這是一種非常成熟的表現,即便是愛情,也是以一種前所未有的成熟姿態翩然出現。

 

他愛的女人,最後還是離他而去,他雖然震驚、他縱使失神,但他還是微笑的接受,心裡面的感受留給自己品嚐就夠,這就是浪漫滿屋裡的劉民赫。

 

在碰到愛情之前,寂寞也是種享受;愛情出現了以後,寂寞成了不好受。

 

劉民赫、一個上流社會的天之驕子。女人、他不是不想要,而是沒有出現一個他真正想要的;事業、他熱烈追逐著,因為事業正像是他的獵物,而他的職業正是獵人。

 

在愛情出現以前,他常常寂寞的思考,但他是享受似的思考,思考的範疇裡不包括女人,女人從來就不曾困擾過他,或許是因為他的愛情尚未出現吧!

 

當愛情出現以後,他還是常常寂寞的思考,這次思考的範疇多了一個選項,那就是女人。他開始為了女人而困惑、而假設!然而那困惑與假設都讓他再再的不好受。

 

喜歡劉民赫那一種天生的貴族氣息,優雅、冷靜、沒有溫度,所有的反應都單純只是反應而已。明白嗎?就是那種什麼都不意外、什麼都不會令他受傷害的表現,讓人覺得份外安心。

 

而愛情出現以後,他會思考、他會困惑、他會猶豫,但他卻沒有因此而失去了他原有的氣度。思考是因為他困惑,困惑是因為他猶豫,猶豫是因為他決定要不要出手奪人之愛,出手奪人之愛不是令他困惑的重點,重點是他愛的那個女人給不給機會?這是我欣賞他上流的手法,不帶蠻橫的手法,那是屬於進化過的人種才會有的手法。

 

有時候會覺得,現在的戲劇,所謂的深情跟蠻橫真的成了一體兩面。為了愛、可以蠻橫,為了愛、可以粗魯,然而過度的蠻橫、超乎的粗魯,卻讓常常讓我忘了這是一個深情的男人,這樣原始而沒進化過的男人,漸漸地失去我的垂青。

 

雖然、李英宰比劉民赫早一步跟韓智恩相遇,但是、劉民赫才是那個最早發現韓智恩價值的人。

 

不管是能力、還是來自女性的獨特魅力,劉民赫都比李英宰早上那麼一步發現。然而、那一個Party、那一個意外之吻卻讓劉民赫跟韓智恩注定的變成了「相望是兩人最好的距離」。

 

我很喜歡在那一個花園,劉民赫聽著韓智恩說著她尚在建構中的小說,韓智恩說的口沫橫飛、手舞足蹈,劉民赫聽的心花怒放、笑不攏嘴,在那一刻,柔和的夜色,和諧的氣圍,任誰的出現都萬萬成了千真萬確的第三者。

 

我也喜歡劉民赫不論有多忙,只要韓智恩一出現,劉民赫的時鐘即停了作用,劉民赫的轉動都因為韓智恩的出現而停了下來。他放下了只有在工作時才會戴上的眼鏡,他露出了別人曾來都不曾看過的笑顏,這一切都是因為他的愛情出現了。

 

我更喜歡劉民赫跟韓智恩所謂的第一次約會,一起吃了劉民赫約了好久、盼了好久的義大利麵。兩人沒有拘束、好像認識了好久一樣的那種感覺在大街上走著,韓智恩自在的吃著冰,劉民赫突然的消失、又霎時的出現,劉民赫手上的那一束玫瑰的灩,映著韓智恩臉龐的笑,再美的時刻不過就是如此了。

 

而我最最喜歡的就是劉民赫發現韓智恩在下著大雨的那個午后,劉民赫乍見韓智恩的那一臉儼然,跟看著韓智恩熟睡後的眼神。

 

愛情不在於一定要永遠擁有,曾經擁有過的相處時光、只有自己才知道的永遠守候,這樣前所未見成熟的愛情,只有劉民赫才有。

 

PS

我不討厭Rain,甚至我很喜歡他的舞蹈,但我真的真的很想叫李英宰〝企細〞啦!凸__ to 李英宰!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