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

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38

凱特看巴黎戀人之三(補交版)By KateFrom Taiwanon 2004/1/24
For
不吃草的羊、米老鼠以及愛咪(amylady88)

 

先說,高凱特偶記性本來就非常不好,再加上最近姓王叫八蛋的人特別多,搞得高凱特偶七七八八的煩死人啦!所以關於巴黎戀人的第三集,偶記得多少,就打多少囉!

 

韓啟柱他喜歡姜苔玲嗎?答案當然是肯定的!然而問題是、那份喜歡來得比高凱特預期的早上許多。

 

勃第 艾 夫人的那句:「你們這次看起來親密許多!」由她這句話、可知道韓啟柱和姜苔玲的關係是無聲無息的悄悄變親密,他們倆個自己既然沒發現也無從去阻擋;韓啟柱在駛往尼斯時對姜苔玲說的那句:「想笑就笑出來吧!」由韓啟柱的這句對白,可知道韓啟柱已經漸漸了解姜苔玲的喜樂,其實、就某部份的纖細度來說,韓啟柱了解姜苔玲遠勝過姜苔玲了解韓啟柱。

   

其實後來才發現,韓啟柱相當了解姜苔玲,不過是第二次而已,他已經可以獨自為姜苔玲準備符合自己品味的晚禮服,大小尺寸分毫不差,只是在某一方面韓啟柱對於自己的感覺卻不甚敏銳。

 

還記得他前妻白盛英來巴黎找他的時候,那時的韓啟柱面對白盛英還是存在著韓氏特有的一種體貼,當他前妻面對窗戶若有似無的沉思,韓啟柱突然發聲的對他前妻說了句「別再想了!那不是妳想的那種關係,那是事業!」

   

不管韓啟柱是不是在欲蓋彌彰,但總覺得像韓啟柱這樣的男人,他真的不太像是會口是心非(除了游游泳池那次),他除了真的貼心於前妻的感受之外,凱特認為在他當時的思維,真的還沒意識到他有可能是喜歡上姜苔玲,甚至應該根本還沒有喜歡上姜苔玲,在他對他前妻說這句之前被凱特設定為一個界線,在此之前,他只覺姜苔玲奇怪、有趣、特別,除此之外別無其他,在此之後,也就是他對姜苔玲第一次對姜苔玲發大飆那次:「妳藉著賣香菸,順便又賣了些什麼?關我什麼事、對不對?」,凱特才真正的覺得他是喜歡上姜苔玲了。

   

韓啟柱對白盛英的態度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韓啟柱對白盛英的體貼遠超過凱特想像之外,但也有如此才更能說明倆人曾經真的是一對夫妻,就像韓啟柱自己也曾經對白盛英說過:「妳是我第一個女人。」其實那是種既甜也無奈的說法,第一個女人代表曾經有感覺,只是感覺深度問題,面對前妻當年執意離去,韓啟柱不是沒有挽留,他問過也求過,而前妻就是要走,對韓啟柱來說,不能說沒有傷痕留下,韓啟柱自己離開韓國兩年,除了圖個清淨,多少也是為了讓白盛英更自在些,兩個人雖是因為事業而聯姻,但兩年的婚姻不能說沒有痕跡,對韓啟柱來說,女人心其實不難懂,難的是怎麼去呵護!

 

凱特喜歡韓式的獨有貼心。

   

另外,倆人的關係是因事業才名正言順的開始,當然也必須從事業來結束,為什麼呢?明白凱特的意思嗎?只有倆人的雇主關係結束,才能重新譜出兩人其他的延續。所以當韓啟柱氣憤的把姜苔玲一人獨自的丟在尼斯的時候,也註定了韓啟柱事後必定得為此事倒歉,甚至開始了後面動人的愛情故事。

 

巴黎戀人待續

PS

越想越覺得好笑,就像楊桃說的:「該有的沒有,沒有的卻來!」

不明白凱特的意思對不?!

因為姜苔玲的第三個字,韓文發音應該是英,不然也是跟或是跟同音的字;而白盛英的第三個字,韓文發音絕對不是英。

在此,只能說句:「八大!沒話說,服了您了!」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