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

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37

 
凱特看巴黎戀人之四﹝暫訂版﹞By KateFrom Taiwan
on 2004/1/18
For
不吃草的羊、米老鼠以及李溫妮


韓啟柱:「妳藉著賣香菸,然後又賣了些什麼?關我什麼事、對不對?」因為這句話,高凱特才非常肯定韓啟柱已經喜歡上姜苔玲,那份喜歡已經不再是只有單純的覺得姜苔玲有趣,悄悄存在的在乎感已經超過他自己能想像的地步!


或許、妳們會說韓啟柱不夠貼心,他忘了姜苔玲的法文不夠好;或許、妳們會說韓啟柱不夠細心,他忘了姜苔玲身上的衣服不夠暖;或許、妳們一定又會說韓啟柱太過粗心,他沒想到姜苔玲身上的錢是不是夠用,這一切一切的控訴都再再的指責韓啟柱不該把姜苔玲獨自一人丟在巴黎的尼斯。


然而,妳們是否曾經仔細想過一件事情,到底是啥麼因素讓韓啟柱一下子發生那麼多的忘記呢?!


那是一時突然所產生的情緒,讓韓啟柱失去原有的理智,情緒而影響理智,明白了嗎?這一切的影響因子是姜苔玲!如果不是在乎、如果不是喜歡,冷靜的像是失去溫度的男人,情緒也不致於失控。


原本如果韓啟柱只有說:「妳藉著賣香菸,又賣了些什麼?」的話,那他就是對姜苔玲有很深的看不起,然而韓啟柱卻又在後面多了一句:「關我什麼事、對不對?」,後面這一句雖然顯得「魯小小」、但多了互動,那是一種詢問、那是一種質詢,更是一種責難,詢問姜苔玲、質問姜苔玲、責難姜苔玲,姜苔玲所作的任何事情都跟韓啟柱有關,但韓啟柱根本不明白自己的心,他只是跟著自己的情緒走,他只知道當下的自己相當的生氣,他還沒想通他已經把他人對姜苔玲的感覺加諸在自己的身上了。


其實人是互動的,會有那樣負面的情緒出現,讓那樣情緒出現的人也要反省,明白凱特的意思嗎?凱特也曾經把人丟在街頭過,然而那是一種非常失控的情緒,因為不知道繼續留下來有啥意義,所以選擇離開,記得韓啟柱對姜苔玲說過兩次:「上車」,而姜苔玲拒絕。


是的,或許丟下姜苔玲是不紳士的行為,但面對當下生氣非常的時候,對面的人拒絕你,你真的也只有選擇離去,這就是韓啟柱的心情,至於離去後的悔意及擔心,那也是理智回來以後才會發生的事情。


另外、從尹修赫和白盛英的態度,更能佐證韓啟柱的失常,令他們兩個百思不得其解,就像尹修赫一直問姜苔玲以及韓啟柱那句:「在尼斯、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讓韓啟柱失控、讓姜苔玲狼狽,尹修赫問不出來,他倆也說不出口。


PS


1
、知道韓啟柱為什麼把自己的電話硬是抄在姜苔玲的手上嗎?因為連自己的錄音機、包包、旅行箱都能一丟再丟的女人,你怎麼能期望她還能幹出啥好事情呢?那一小張紙片、即便是抄著電話,韓啟柱真的不指望姜苔玲能不丟掉,這也是韓啟柱在某種程度上異常了解姜苔玲的地方。


2
、凱特真的非常欣賞白盛英,她真的是一個心性相當成熟的女人,她真的愛過韓啟柱,但她卻能笑笑的主動放手,只因為她明白失溫的兩人是產生不了溫度,對她而言、分開或許心痛,但是「分開一對怨偶、倒不如造就兩對佳偶」,明白凱特的意思嗎?


3
、因為忘了「八大版」第三集演些啥劇情,因此欠著先!凱特最大、偶說了算!耶!耶!耶!


巴黎戀人待續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