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

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36
凱特看巴黎戀人之二(摸魚打混版)By KateFrom Taiwanon 2004/1/17
For
不吃草的羊&米老鼠

愛情來時、往往是沒有道理可尋的,這是大家都明白的道理。然而韓豈柱和尹修赫兩人對於姜苔玲那份義無反顧的愛,卻讓凱特必須有著更多的思考。本來覺得韓豈柱對於姜苔玲的愛是很不合理的,後來仔細想想尹修赫對姜苔玲的愛才是離譜到最高點。

一開始,覺得韓啟柱對姜苔玲的愛,凱特找不到立足點,一直看到韓版第12集時,才發現韓啟柱對於姜苔玲的感覺其來有自,那層次還非常分明。韓啟柱不是一開始就喜歡上姜苔玲的,這是凱特非常確定的事情。姜苔玲對於韓啟柱而言,那感覺是慢慢堆積,正如喜歡上韓啟柱的影迷是一樣的,一開始不覺得韓啟柱帥,漸漸地從韓啟柱的小動作、韓啟柱偶而發亮的眼神、韓啟柱面無表情卻說出令人會心一笑的言語,影迷們對韓啟柱的感覺是慢慢堆積起來的,就像韓啟柱對姜苔玲的感覺也是悄悄的堆砌、不著痕跡,嗯、還真是堆砌的不著痕跡。

韓啟柱看姜苔玲,從一開始的充滿疑惑、到無法置信,甚至後來的備覺有趣,其中的轉折,韓啟柱的前妻居功厥偉。

 

首先、是他前妻﹝叫白盛啥的,切!凱特始終記不住這心性特別女子的姓名﹞寫的那張卡片、要求他不要一個人吃蛋糕,其次、是那塊蛋糕讓韓啟柱發現第一次有女生是這樣吃蛋糕的,甚至是第一次有女生在他面前吃蛋糕;就如同韓啟柱的衣櫃,在姜苔玲還沒出現以前,韓啟柱從來就不曾見過衣服是可以這樣雜亂無章的排列著。所以韓啟柱對姜苔玲的感覺之所以會產生,有一大半的功勞得感激他前妻。

 

另外,有一幕一直讓凱特覺得有點奇怪,就是後來姜苔玲睡在沙發上的時候,韓啟柱坐在旁邊凝視著熟睡的姜苔玲,妳們真的不覺得這一幕著實的非常奇怪嗎?

第一、凝視的時候,韓啟柱在想些啥麼東西?
第二、姜邰玲為什麼不去睡床?凱特肯定韓啟柱家應該還有其他的床,因為他前妻也有來投宿過!
第三、姜苔玲不是先睡著了嗎?那韓啟柱腳ㄚ子的相片又是怎麼來的?

呵!

關於第一、猜是打哪來這麼少根筋的女人?也順便猶豫要不要抱她去客房!
關於第二、韓啟柱一時忘了在他家還有其他的床,另外、抱她會不會抱不動?
關於第三、姜苔玲裝睡

好啦!凱特承認,根本不太記得第二集的劇情了,呵

而尹修赫對於姜苔玲那份愛情,真的猛烈的讓人無法接受。

 

其實從頭到尾,姜苔玲從來就沒有讓尹修赫誤會過她是愛他的,然而尹修赫對姜苔玲那一種勢在必得的心情與行動,讓人覺得壓力很重。兩人從不曾交往,只有朋友間的關心在流動,是的,尹修赫對姜苔玲的照顧是那麼的無微不至,但愛情是互相的,姜苔玲對尹修赫真的只有感動兩字,除此之外、別無其他,可是尹修赫對姜苔玲的那一份執著,真的很像是蠟燭燒盡,只有乾枯,那樣的感覺,三人都好累。還好,他後來醒了,其實以尹修赫那種浪漫的個性,他愛的女子要是也愛他,他的愛情不會比他的舅舅遜色,凱特是這樣的相信著。


巴黎戀人待續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