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

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235

凱特看巴黎戀人之一By KateFrom Taiwanon 2004/1/14

For不吃草的羊&米老鼠

 

姜苔玲=姜泰英=金晶恩飾

韓啟柱=韓基州=朴新陽飾

尹修赫=尹洙赫=李東健飾

文允兒=誰知道這是那個「死三八」演的?

(這是高凱特自我催眠用的,每次看八大版的譯名,凱特就必須自我催眠很久,所以請自行跳過!)

 

首先,凱特必須先認,在八大版播出以前已經看過「韓國電視線上版」,也就是所謂的「原音完整版」,因此從頭看八大版,第一次覺得八大剪得真好!

 

凱特不否認對於金晶恩這次的演出,真的不能接受,因為她這次的演法太過OVER,很多小動作已經誇張到應該用大動作來形容,而臉部表情或許金晶恩本人是想呈現迷糊、直率、不拘小節,但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她演得OVER到非常刺眼。

 

更神奇的是,在「愛上女主播」中,金晶恩不僅是有氣質而已,她的妝則是清麗二字得已形容之,說「劉永希」是一個美女,應該也交代的過去,但在「巴黎戀人」中,金晶恩完全走樣,五官全部失去當年的色彩,她的鼻樑、她的皮膚和她的雙眼皮全部出了狀況,也不過四年,難道歲月真的如此不饒人嗎?

 

OK!因此這次看八大版的「巴黎戀人」中的姜苔玲突然順眼多了,覺得沒那麼誇張、也沒那麼耍白癡,後來看到網友提到八大把第一集中姜苔玲的一些小動作剪掉了,就突然豁然開朗,更重要的是凱特根本沒發現八大到底是剪了那邊的情節,所以就第一集而言,八大這次剪得讓凱特完全可以接受。

 

但是非常擔心的是朴新陽的配音,現在聽倒還不覺得有哪邊突兀,但到了「巴黎戀人」後面的橋段,朴新陽有很多情緒上的發洩,那些對白朴新陽說來真的是令凱特讚不絕口,每個字都代表他的情緒,每個聲音的出來都代表他對姜苔玲的愛,尤其是他有次在飯店大廳為了姜苔玲沒有主動表明韓啟柱是她的男友而大發雷霆那次,真的!韓啟柱的對白朴新陽詮釋的無懈可擊!凱特真的擔心後面的配音真的能恰如其分的表現出韓啟柱的霸氣、憤怒以及妒忌的愛嗎?

 

不隱瞞,凱特大概花了十集的時間才接受金晶恩的演技以及姜苔玲的個性,對於朴新陽的演技,凱特則是點頭如搗蒜的肯定,雖然有朋友說朴新陽前面的演法很木、很神似申東賢,坦白講,凱特一點都不覺得。

 

韓啟柱的個性其來有自,來自家產有百億的家族,他的生活品質本來就是金字塔頂端,對於襯衫顏色排列的要求,那是來自家中從小就有傭人服侍,看過整套「巴黎戀人」的朋友們,還記得嗎?在後面、姜苔玲第一次到韓啟柱的家中時,韓啟柱的姐姐曾經告訴過姜苔玲用餐的諸多禁忌,這就是上流社會中的規矩。試問:從小到大衣櫃裏的襯衫顏色的排法都是一個樣,突然之間被人改變,韓啟柱他不會覺得礙眼嗎?

 

對於廉價咖啡、真的啦!雇主叫妳買啥就買啥,人家喝習慣的品牌,妳擅自的換掉,這真的不能責怪韓啟柱的「丟進垃圾桶」。

 

而蕾絲邊的織物,哈!是凱特,當下就會馬上叫人撤下,韓啟柱的那句:「妳是想把我變成小公主嗎?」嗯!對凱特而言,這是韓劇經典台詞!

 

凱特一直深深覺得「試圖改變別人生活習慣的人是不道德的」。

 

以前凱特總覺得像申東賢這樣的角色,真的是討好到不行,誰來演都一樣會大紅,只不過經典與否的問題而已。不!還要穿起西裝後筆挺才會更加分,但「巴黎戀人」中的韓啟柱,雖然本來角色本來就很討好觀眾,可是朴新陽的演技真的是好,他獨特的眼神魅力,越到故事的後面更形出色,真的啦!他穿起西裝真的是不稱頭,但卻絲毫不損他企業家的氣質,對於看第一集就覺得韓啟柱很優的觀眾而言,後面的每一集只會讓妳們更加淪陷於韓社長的風采。

 

PS

第一集中、凱特最喜歡的是他喝了柳丁汁後,才看到冰箱上的字條,便馬上吐出來,對韓社長而言,這是無法置信的;對凱特而言,這是另外意外的驚喜。

 

巴黎戀人待續…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