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

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之第232

 

「天國的階梯」之一二事…By KateFrom Taiwanon May 14, 2004

 

之一、我們都被尹翔澤寵壞了…

 

Kate在想,是不是尹翔澤的image太過經典、會不會尹翔澤的「守身如玉」太深植人心?所以大家對車誠俊的道德標準也相對提高!

 

比較車誠俊對韓友莉的一些行為以及態度,尹翔澤對徐迎美可就真的是拒絕到完美得無懈可擊了。

 

其實換個角度來思考,Kate認為車誠俊只是比尹翔澤更人性化罷了!

 

尹翔澤跟甄善美之間的關係,其實比較像長輩跟晚輩的關係,好幾次都覺得尹翔澤待甄善美真的像父親對女兒一樣;而車誠俊跟韓靜書的關係真的就是平輩之間男女朋友關係了。

 

在愛上女主播中,尹翔澤對甄善美的情緒,有包容、有疼惜、有放縱、有教導、有妒忌等,但唯一沒有出現,而卻出現在車誠俊身上的情緒就是報復。

 

因為車誠俊沒尹翔澤完美,所以車誠俊也沒尹翔澤自制,每每車誠俊的心裏出現一股酸意之時,而恰巧韓友莉又在身邊,車誠俊總利用韓友莉來刺激韓靜書。

 

其實在車誠俊心中,除了車誠俊自我的感覺之外,其餘的根本不重要了,而偏偏車誠俊的感覺往往都是以韓靜書為依歸。

 

之二、車誠俊打從心裏覺得韓靜書從頭到腳、從裏到外都是他的人...

 

從外表看起來,車誠俊是一個知書達禮、風度翩翩的富家公子哥,我之所以強調這點,是想帶出在車誠俊心中,應該不會不知道「男女之情、止乎於禮」的這個道理,尤其他是韓國人。

 

打從車誠俊第一次看到失憶後的韓靜書,車誠俊的情緒一直是處在極度高漲的狀況裏,所以就第一次在遊樂園看到韓靜書便失控的抱住韓靜書,這舉動Kate可以理解。

 

然而之後車誠俊雖然狀似恢復了理智,可以平靜的面對韓靜書,但是車誠俊每每突如其來對韓靜書的舉動,多少都令人有點驚愕!

 

像在地鐵那次,車誠俊突然永手攬住韓靜書,這動作不打緊,是後面他看見韓靜說胸口的那條鍊子,便伸手往靜書的胸口「襲」去,嗯!別說靜書嚇到,就是看電視的人也被嚇到。

 

爾後車誠俊對韓靜書根本已經是「為所欲為」這四個字得以形容,韓靜書的髮、的臉、的手、的肩、的腰、的大小腿,的腳ㄚ子,車誠俊全染指過了,Kate還真的想不出有哪個韓靜書身上的器官是車誠俊所陌生的。

 

套句車誠俊自己說過的話:「我等了妳五年,這五年我一直在等妳,妳難道要我就這樣靜靜的望著妳、什麼也不作嗎?

 

可能是從小開始發芽的感情吧?!車誠俊對韓靜書有一份專屬感,除了愛情以外,車誠俊看到韓靜書總有一份難以自制的控制欲望,那是一種「妳永遠只是我的」的信念。

 

這也是車誠俊的一種魅力吧!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