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
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196

關於金承昭的個性﹝男病特質四字的由來...﹞By KateFrom Taiwanon Nov7.2002For KOKO以及

珊珊

不管是哪一個國家的電視連續劇,Kate自己都覺得個性令人著迷不已的男主角:『除了「必須」的癡心以及「唯一」的等候之外,似乎、還要有一個比較異於常人,且帶點「病態」的成長過程。』

Kate
並不是指個性令人著迷的男主角就一定是病態,而是指往往比較「特殊」的成長過程會造成男主角,會有一種比較特殊的個性特質,而這樣的特質通常是令女主角致命、沉淪的關鍵。

譬如尹翔澤。

翔澤有一個因利益而結合的父母,想當然爾、父母的婚姻一定給他非常不幸福,翔澤母親對於翔澤父親的恨意已經是至死方休,敏感的翔澤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勢必、個性上一定有所不健康,翔澤的冷漠是環境造成的。翔澤寧願滯留在英國多年、也不願意回到自己的祖國同父親相聚,是不願意面對父親也是選擇讓自己流放來懲罰父親的一種無助。﹝請參考:愛上女主播﹞

譬如申東賢。

東賢的冰涼讓身為女人的我們非常難忘,難忘深藏在外表冰涼的東賢有一顆比誰都脆弱的心靈,東賢自小被不負責任的父親遺棄,而且是被遺棄到國外,東賢從小就必須去適應一個外在條件都比自己優越的人種,東賢越是想出類拔粹,東賢的心就一定更加斑駁,東賢的冰涼完全是後天環境所造成的。﹝請參考:情定大飯店﹞

譬如齊浩男。

浩男那種到死不言愛妳的個性真是令人嘆為觀止。Kate年輕時候的愛戀曾經隨著浩男沉浮好些日子,浩男絕對是個性上帶著強烈保護意識盔甲的男人,浩男的繼父用著錯誤的教導方式將浩男帶大,繼父從小教導浩男不能對陌生人交心,一旦從未對人交心而對自己愛的女人交了心的浩男,浩男的心、浩男的愛會比誰的愛都還炙熱,言愛已不足道浩男曾經的心碎。﹝請參考:我本善良﹞

而這一個「病態」因素讓Kate去歸納就是承昭無法讓女人「一次」就心悸的原因。

出色的承昭有一個比誰都還健康的成長環境,宅心仁厚的父親讓承昭有一顆光明的心,優秀的母親讓承昭的成長環境全是如向日葵般的健康,承昭從不知道什麼是人間的灰色,在承昭的生命中只有白天、而承昭是那絢爛的太陽,承昭的健康其實無法引起一絲女人天生的母性。

冷漠的尹翔澤在滂沱大雨的那晚,翔澤望著心愛女人走到另一個男人的心痛的眼神,讓女人有陪著他流淚的欲望。

如冰涼的申東賢到最後跟甄茵道出自己不快樂的童年時後,竟讓人有想抱抱他的衝動。

強勢的齊浩男在面對未婚妻的自殺以及最愛的離去,那幕在清晨的街道彷彿如同行屍走肉般的整夜走著,真的這一幕Kate不停的重看、不停的為浩男心碎、然後還是不停的繼續重看。﹝先說那年Kate只有十七歲﹞

承昭的健康讓人沒有為承昭擔心的時候,承昭的出色也成了意外的缺點,男人有時候帶一點缺陷真的是會讓女人比較容易自處,就像甄茵發現了東賢的脆弱之後,甄茵如同找到了一個洞可以讓自己完全放鬆的安棲。

承昭得個性就是太過「健康」。

一個作什麼事情都必須要有理由的出色男人,承昭在愛情上跌的跤其實還不夠重,惠珠只是讓承昭遇上的挫折,在承昭無風無浪的一生,惠珠是承昭生命中第一個挫折,第一次碰上的風暴。

當民孝為惠珠放棄一切的時候,承昭是碰上生命中第一個不解。承昭在第一次碰到惠珠的那個昏黃的巷口,承昭第一次找不到理由,承昭找不到民孝為惠珠放棄一切的理由,然而過了五年之後,承昭在濟州島找到了理由。那就是愛情!

承昭的頭腦太過聰明,男屬下其實並沒有盡心的找尋惠珠的下落,一切盡落承昭眼底;承昭也太過敏感,以至於俊孝深藏多年的愛逃不過他的雙眸,那絲在俊孝眼裏的悽然被承昭望穿;承昭也太有眼光,被環境所壓抑而不能一展長才的惠珠,承昭也是一眼就發現惠珠的出色。

Kate
喜歡的承昭、是那種會希望承昭就是活生生的存在自己身邊男人的那種喜歡。

愛情在承昭以及惠珠的生命中出現其實並不令人意外,驚喜的是承昭的處理方式,承昭面對自己的真愛真的是處理的漂亮!

該閃的時候絕不稍作停留,承昭的罩子真的放很亮;該出現的時候,那舞台上的身影絕對是聚焦的地方。

喜歡承昭說話的神情,很專注也很放鬆,至少不會因為承昭看著自己就會想有遁地的動作出現,有些出色的男子因為太過出色而男令人放鬆,至少承昭讓人怡然自得!

Kate
不是第一次喜歡戲劇的男主角,但倒是第一次喜歡心理狀態那麼健康的男主角。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