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
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191
承昭的唯一By KateFrom Taiwanon Oct16.2002
For Gin
Kate
並不認為承昭關於愛情是全然沒有經驗的。

雖然承昭尚稱不上是花花公子,但承昭的過去必定是有著愛情故事的,只是戲劇上並沒有花時間以及場景去著墨承昭的過去罷了。
所謂承昭那句不識愛情魔力並不代表著未曾談過戀愛,相反的就是因為曾經談過戀愛、承昭才說「第一次」感受到愛情的魔力,過去的愛情經驗並沒有帶給承昭有魔力的感覺。
承昭的心是熱鬧的,寂寞是在認識惠珠之後才懂得的形容詞。在愛上惠珠後,沒有惠珠在的土地,承昭開始思念,承昭開始不能控制自己的往有惠珠的地方走去。
即便如此,Kate還是認為承昭對於惠珠在愛情上的表達是全然的霸氣。
承昭的確是有著良好家教的男子,承昭並也是有著好性情的男子,但是這並不代表著在愛情表現上若是帶有霸氣風采的男人,就沒有良好家教或是擁有好性情的男子。
承昭懂得尊重,那是在「喜歡上」惠珠以後才之道的事情;承昭學會等待,那也是在承昭「愛上」惠珠後才發生的行為。
霸氣的產生有兩個途徑,一是環境使然、二是天生氣質。Kate所要質疑的是在優良家教環境長大下的承昭、有著性情溫良父母親的承昭,承昭真的看不出有絲毫的謙恭!
當然妳們可以說承昭是因為從小到大一帆風順,但是那僅僅只能解釋在工作上承昭有絕對的自信,並不能說服Kate說承昭在天生氣質上不帶著霸氣!承昭是有禮貌,但這是來自承昭的優良家教!
承昭是「天生」的獵豹。承昭不若申東賢是因為從小離鄉背景再加上艱難的環境下所造就之後掠奪的性格,承昭對他的兩個屬下有著天生就帶著的領袖氣質,Kate並不是因為承昭曾經對男屬下說過:「我對你的工作進度感到不滿意。」覺得承昭有霸氣,而是承昭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承昭的眼神讓Kate感到承昭是以自己的工作能力去衡量男屬下的工作成績,Kate真的由衷覺得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的承昭,他的措詞沒點留地、他的心情沒點體恤,若不是天生的性格使然,承昭怎麼能不說他是一隻獵豹呢?
又、在這個的同時,是否想過,承昭若是生長於申東賢的環境,承昭是不是一個比申東賢更加掠奪、更加令人害怕的男人呢?
而承昭在那樣書香環境長大下的個性,承昭可以對自己的父親說自己對於父親案子失敗的失望,承昭更可以對自己的女屬下道出對其服裝配色的不滿,承昭這樣的直言不諱應該不能賴到承昭父母對他從小到大的教育!
承昭有種他在現場會給人一種心就安下來的感覺,不是說承昭的愛情給人安心的感覺,而是會對他產生一種:「沒關係、因為承昭在,所以什麼都不怕。」的感覺,現在妳們是不是開始覺得有種頭昏眼花的感覺了!
承昭的愛情因惠珠而開始「完整」。
惠珠就是那個承昭生命中少掉的那一塊,一塊承昭自出生就缺少的「部份」。惠珠愛情的曲不一定非承昭來譜不可,但承昭之後生命的路卻是必須要惠珠一塊走完的。
好令人驚訝的基礎,因為看似什麼都不缺的承昭竟是一個一無所有的男人!
沒有惠珠的濟州島,承昭一刻也待不下去,但沒有承昭的漢城,惠珠只有淡淡地失落感,因為惠珠還必須為自己、為奶奶、為天天奮鬥接下來的生活。有好聽的歌曲,承昭沒有辦法冷靜的自己聆聽,承昭想「立刻」跟惠珠分享。
惠珠如果沒有了承昭就像惠珠之前沒有了民孝一樣,生命中多了遺憾、痛苦以及思念,但是承昭沒有了惠珠呢?Kate想像不出來!
承昭會崩潰嗎?應該不會,但如果以承昭自己曾經說過的感覺,承昭只想去惠珠站著的土地,承昭只想呼吸著惠珠呼吸一樣的空氣,承昭想在惠珠在的城市不期而遇,那沒了惠珠的世界,承昭應該怎麼辦?!
承昭最大的困難不是來自母親的反對,因為承昭的淚水是因為惠珠的提出分手而流下來的,最低限度,沒看過承昭曾經因為母親而感到無助。承昭之所以暫緩婚事,也並不是因為母親的反對,而是由於母親的反對會造成惠的退縮。
有了惠珠,承昭已經懂得感到滿足,一種心滿意足,惠珠已然是承昭生命中的「唯一」。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http://home.kimo.com.tw/jhwa79/flowerkate/flowerkate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