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
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189
不會愛上另一個人了、在今生!

By KateFrom Taiwanon Oct 8.2002
For Alice
SherryMickey and娟娟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惠珠啊﹞那不是花瓣
是我﹝俊孝﹞凋零的心

以上 席慕蓉【一棵開花的樹】

這首早在國中就耳熟能詳的詩,如今看來卻像在說俊孝的遭遇!

俊孝對惠珠的愛像是前世就已經約定好的,來的如此理所當然、愛得那麼痛徹心扉。但彷彿像是命定裏的宿命,上一輩子換來的是等待,這一輩子卻也只能守護。

一直深深覺得俊孝始終帶著濃濃哀傷的風霜,但卻不曾對俊孝有一絲絲的憐憫過,因為俊孝至少還幸運過他哥哥一點點,那就是他最低還可以守護著惠珠。

僅僅是Kate個人感覺,惠珠真的不曾愛過俊孝,曾來就沒有過。很殘忍但卻是Kate沉潛這些天最真實的感覺。

惠珠不是那種害羞的女孩子。從俊孝一踏入校園的時候,惠珠可以毫不忸怩的照顧俊孝,甚至大剌剌的使用俊孝已經用過的筷子、吃俊孝已經吃過的麵條。

惠珠不是那種不敢面對自己感覺的女孩子。在惠珠高中時候,因為發現自己喜歡上民孝,惠珠可以馬上跟民孝表達出自己的心意。

惠珠更不是那種守舊的女孩子。不然惠珠應該不會接受俊孝的同居提議,照顧不一定要住在一起才能照顧,惠珠沒有那種包袱。後來的矜持是因為就是未婚媽媽的身份才要更加注意自己的所有行為,天天已經在世俗偏見中長大,所以惠珠越發要為天天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當然那時惠珠可能還是有民孝未亡人的自我認知!

真的不認為惠珠由始至今不接受俊孝是因為是天天的叔叔。

不曾愛過、就是不曾愛過!即使有感情的牽絆也絕對不是因為愛情。惠珠不是那種可以欺騙自己最最真實感覺的女人。為什麼喜歡惠珠就是因為惠珠從不矯揉造作,在面對自己心愛的人的時候,惠珠有沒有勉強自己其實都看得出來。

面對俊孝表白時流下的淚,惠珠是因為心疼、惠珠也因為無助,心疼俊孝這些年的折磨、無助自己真的沒有辦法回報俊孝的愛!

面對承昭心碎時流下的淚,惠珠也是因為心疼、惠珠也是因為無助,不同的是,惠珠心疼承昭是因為惠珠愛著承昭,無助是因為自己為什麼會愛上承昭而不能自己!

很心疼俊孝,就像片片凋零的心、碎了就再也拼不回來!但愛情不能是同情,如果是因為同情而成全的愛情,有一天還是會凋零。

俊孝是不會愛上另一個人了、在今生!因為俊孝的愛、一生只有一次!看著俊孝後來坐上火車到海邊去的時候、所碰到那個行為舉止像極了惠珠高中活潑模樣的女孩,雖然看到有人說好像是在為俊孝的未來留一個伏筆,但不知怎麼搞的就覺得俊孝那個笑容似乎有淡淡的無所謂,彷彿是身旁的一切不在與他有任何干係似的,俊孝今生是不會再愛上惠珠以外的女孩了!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http://home.kimo.com.tw/jhwa79/flowerkate/flowerkate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