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
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188
翔澤與承昭之一By KateFrom Taiwan
For AAE and LM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看到網友們提到:「承昭有翔澤的影子」。可是Kate從來就沒有這樣的感覺過!

承昭在工作職場上可是完全的意氣風發,承昭根本是那種沒有舞台會死的男人,承昭非常享受自己的工作;翔澤則給人有種本來是打定主意要流浪國外一輩子的男人,因為善美才回到自己的國家、由於媽媽才勉為其難的職掌電視台,工作絕不是翔澤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承昭是一個很懂愛情的男人,即使愛情突然拜訪承昭,承昭也沒有措手不及的慌亂,承昭走著、承昭看著,承昭是帶著惠珠來到另外一個愛情世界的男人,愛情之於承昭是全然的掌控;翔澤並不是一個很懂的愛情的男人,所以當愛情來到了翔澤面前時,翔澤只能跟著善美走著、翔澤只能偷偷看著善美,翔澤是學習著如何去愛一個女人,翔澤的情緒是完全的被善美給掌控著。

就算一樣是上台唱歌給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聽,也是如此的不同。承昭是如此的主動,他的朋友一再的阻止承昭上台,承昭卻是扯了扯自己的領帶後絲毫沒有半點猶豫的走上台去,承昭唱著、承昭望著,但承昭當時絕不是對惠珠表白,而是在鼓舞惠珠生命中多少會有挫折的陰霾;而翔澤完全是被拱上台,如果當時不是晨水一直鼓譟著尹理事上台,翔澤也絕不可能扯了扯領帶自己走上台拿麥克風唱的那麼開心,而且翔澤根本是順便透露心意。

不個懂愛情的男人並沒有佔多少好處,因為承昭生命中所有的吃香在愛情上完全不管用。相反的,翔澤不太懂得愛情但翔澤卻是比承昭更容意虜獲心上人的心。

承昭真的狂妄,甚至目中無人,連還沒有獲得惠珠親口承諾的時候,就一把將惠珠抱了過來;如果這種事情發生在翔澤以及善美身上,天啊!翔澤不知道會被善美剝幾層皮,記不記得都已經互有默契知曉對方的愛了,翔澤去善美家不過是強牽了個手,善美都還是掙脫。

承昭真的驕傲,在愛情的面前。當時在抱住惠珠的那一次,惠珠因為誤會承昭有未婚妻所以對承昭有語言上的諸多不屑,當時驕傲的承昭從來沒想過惠珠是這樣看著自己,隔天在電梯上偶遇惠珠,沮喪的承昭只有用沉默面對惠珠,然而驕傲的承昭竟也說出妳昨天有平安回到家這樣完全不承昭式的話語。

翔澤真的冷漠,在不識愛情的時候。一直覺得翔澤沒有什麼朋友,也覺得翔澤不怎麼喜歡對朋友道心事,所以把翔澤歸類到沒什麼熱情的男人,然而承昭則不然,承昭呼朋引伴的本事,惠珠在嫁給承昭之後可能會被承昭吵死。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http://home.kimo.com.tw/jhwa79/flowerkate/flowerkate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