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
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183

我的承昭、我的淚By KateFrom Taiwanon Sep 26.2002


For
東健茶館的Irene、平雁以及玉品

當承昭滿懷希望的帶著婚戒去找惠珠的時候,他從來沒想過會換回自己滴滴的淚珠。

從來不知道承昭對愛情也是那樣的異常敏感。在承昭用溫暖的手牽起惠珠不安的手時候,承昭是那樣地開心,這一刻的求婚承昭該是等待多時,然而伴隨著惠珠的輕聲細語,承昭的心情從愛情的雲端跌落到了分離的谷底。

惠珠的聲音是那樣的輕柔,惠珠的解釋是那樣的委婉,然而不待惠珠語畢,敏感的承昭居然有種不好的預感問了惠珠一句:「妳想要對我說什麼?」在這一刻,Kate最喜歡承昭的時刻出現了,承昭的敏感、承昭的脆弱、承昭的擔心、承昭的心碎、以及承昭的不願放手,一覽無疑!

惠珠的話根本還沒說完,而且惠珠的語氣其實是淡得可以,緊盯著惠珠雙眸的承昭,在這一刻徹底體悟到什麼是來自心愛女人給予的無助和心碎。

妳們有沒有注意到惠珠從頭至尾沒有說到「分手」這兩個字,但沒有「分手」兩個字的分手卻可以讓承昭心慌成這個樣子,惠珠只是委婉拒絕了承昭的求婚,惠珠只是對承昭說很滿意目前的生活,承昭卻是心碎並用堅定的口吻對惠珠說了句:「我不要」。那個天之驕子、那個行為跋扈的男子、那個在法庭上意氣風發的男子,這次面對心愛女人的要求分手、已經變成了一個不知所措的孩子!

不願分手的承昭、不忍分離的承昭已經無法用言語留住心愛女人,承昭只好選擇擁抱,希望這個擁抱所帶給惠珠的溫度能喚回惠珠的感情,隨著惠珠不停的淚水,承昭明白惠珠也是帶著一顆破碎的心拒絕自己,承昭一眼看穿惠珠的對自己的情意,承昭怎麼可能讓惠珠離開自己。

有一種淚水特別令人感傷,那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流下了淚水,因為悲傷的情緒全然佔據了所有的心思,所以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流下了淚水,承昭就是如此。

一個對惠珠非常不公平的譬喻,雖然一樣是兩人一塊兒面對分手,即便是惠珠「也」流下了淚水,但自以為是的認為承昭的悲傷多過惠珠太多太多的。惠珠還能輕聲細語的說完自己所有想要對承昭說的話,惠珠還能清晰的分辨此刻不能因為捨不得而忘情的抱住承昭,惠珠還有「力氣」推開承昭,惠珠還有力量轉頭離去,承昭當時已然是呆站在原地的不知如何是好,承昭甚至已經沒有注意到急駛而來的座車,作任何事情都要有理由說服自己的承昭,此刻該是喪失心智的像遊魂般的走著,承昭的思緒必是紛亂的,承昭想立刻追回惠珠說不要分手,但承昭卻又迷失在愛情的十字路口。

此刻,承昭的淚水伴隨著承昭的呼吸,不自覺的滑落,因為心痛!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http://home.kimo.com.tw/jhwa79/flowerkate/flowerkate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