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
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181
約定!By KateFrom Taiwanon Sep 24.2002
For
平雁、玉品以及東健茶館的Irene

如果承昭知道俊孝對惠珠的約定:「下輩子以愛人的姿態相愛,而不是以親人的身份相遇!」

承昭會怎麼想?承昭會怎麼做?承昭會接受這個想都別想的約定嗎?用腳趾頭想也可以猜得到金大律師的反應,在下一輩子,承昭一定會比民孝、俊孝更早出現在惠珠眼前,因為這一輩子承昭已經吃足惠珠愛的苦頭,那還輪得到姜氏兩兄弟再一次的捷足先登呢?

如果下一輩子承昭在愛情奇蹟中的個性依然不變!

漢江的夜景因承昭的思念而苦腦的側影更顯得迷人,「愛情奇蹟」也因為承昭對惠珠的勇往直前而令人愛不釋手!

金承昭絕對是一個攻擊力十足的男人。

當承昭還不知道惠珠有天天的時候,承昭對惠珠還沒那麼義無反顧,承昭只是對惠珠感到興趣,承昭也只是由著自己的意念去找尋惠珠的蹤影,但承昭知道惠珠有小孩了之後,承昭只是驚訝於惠珠居然「結婚」了,有沒有發現承昭在誤會惠珠有「老公」的情形下,並沒有停止到惠珠家門口「刷卡」站衛兵的動作,承昭可是繼續找著惠珠喔!

如果、只是說如果,惠珠當時其實是有老公的狀況,承昭會怎麼作呢?是像俊孝這樣無怨無悔的當守護神呢?還是就這樣跟惠珠說再見!

Kate
大膽假設一個結果,如果惠珠的老公讓金大律師不甚滿意,惠珠的老公可能會有兩個下場,一是被承昭控以配不上惠珠的罪名而入獄,二是承昭照樣把惠珠搶過來、不過前提當然是老公不是俊孝的情形下!

端看承昭一個人坐在醫院的長椅上,一副老大不爽的神情,再看到惠珠阮囊羞澀的模樣,早就不爽的承昭終於發飆,但他發飆的原因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可以說服人,不過實際上、搞不好惠珠的「老公」正因為任何種可能性真的在忙碌著,所以無暇趕過來醫院,而惠珠在情急之餘真的也沒有馬上通知「老公」,一向冷靜的金大律師劈頭就責難惠珠的老公不夠負責任,不覺得承昭或多或少有一點藉題發揮嗎?

承昭不是不講理的人,就像承昭自己形容自己的那一句話,作任何事情都要有說服自己的理由,那承昭藉題發揮的捉狂行為就是:『承昭愛上了惠珠!』

承昭對惠珠愛的掠奪上簡直是「蠶食鯨吞」四字可以形容的。

承昭在知道小孩是民孝的之後,更是怒不可遏的指責惠珠生了個沒有爸爸的孩子是不負責任的行為,承昭的憤怒遠遠超過Kate的想像之外,本以為承昭應該是驚訝疼惜的情緒反應,過程中是沒有情緒失控的狀態發生的,但承昭的反應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

其實當人群離去只剩下承昭一人在漢江邊思念惠珠之際,承昭心裏是不是也會有那麼一點慶幸惠珠是「單身」的呢!

所以真的不認為承昭會讓俊孝的約定實現!這輩子是金承昭的老婆,下輩子李惠珠也一定還是金承昭的老婆、金大律師保證!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http://home.kimo.com.tw/jhwa79/flowerkate/flowerkate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