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第101篇~韓國電視劇~愛上女主播﹝26﹞

回覆Sunjasmin By Kate(From Taiwan)on Jan.8.2001

Sunjasmin said


尹理事的愛很容易受「傷害」,這是Kate的感覺,但個人的感覺是善美的「愛情」更容易受「傷害」,善美全心全意的愛佑振哥,但是佑振哥卻不顧一切的愛上迎美,讓善美有錐心之痛(聽到佑振哥要和迎美結婚,回到房間手撫胸口),到後來還要善美去拯救他,由於善美在前面已先被「愛情」所傷害,所以對於後來的愛情抱著「戒慎恐懼」的態度,也非常的害怕再因愛情而受到「傷害」,而說到失戀,個人想像善美將在一陣子的止痛療傷後,將會再次生龍活虎(因她是青春活力的象徵),但是若是尹理事,可能又再度封閉心靈,但這又如何能怪善美呢?個人想這應是「個性」問題,尹理事若是失戀了,那麼個人只好祈禱他能改變一下對個性,以發覺世上更多的愛。

Kate said


Kate
可從來就沒有說過如果尹理事再度封閉心靈這就要怪甄善美喔!


嗯!


這一切都得怪Kate不好,因為Kate打字真的很慢,然後Kate又給它很懶,有時十句話、Kate會簡略的只打三句話,唉!Kate唸書的時候也沒那麼用功啦!真是報應!當初偷懶少打七句話,現在要打七十句話來解釋!

Kate所謂的尹翔澤理事容易受傷是指在這整個過程中尹翔澤其實受到很多的傷害,但甄善美並不知道尹翔澤已經傷心很久,如果甄善美知道尹翔澤的傷心,甄善美不會這麼地直直走向金佑振。這是甄善美不了解尹翔澤的緣故。


喔!對了!Kate手扎那一句有打到要怪甄善美了、關於尹翔澤的傷心。Kate昨天回家帶眼鏡找了很久也找不到耶!


Kate
也不認為甄善美的感情更容易受到傷害,妳所指的錐心之痛只要是人碰到心愛的人不是要跟自己結婚應該都會有錐心之痛吧?Kate連自己的親媽媽不小心丟掉了Kate的隱形眼鏡,Kate都心痛了好久,更何況愛人要結婚了呢?當然Kate要重申一句話,Kate不是甄善美!

Kate最欣賞甄善美的地方在於甄善美心痛時後的笑容最美。甄善美心痛的時候她依然笑靨如花,甄善美的心痛與脆弱只要是人都有可能會碰到如同她的挫折,然而她最讚的是哭完了之後會給敵人迎面痛擊!


尹翔澤愛的就是甄善美面對生命一切喜怒哀樂的每一種反應。


如果甄善美最後因不知名的因素而不跟尹翔澤攜手到老,尹翔澤也不需要改變自己的個性,世上雖然有許多愛但都不是尹翔澤要的愛,尹翔澤如果選擇繼續單身也不是為甄善美犧牲或是得不到甄善美就如此爾爾之類,那是尹翔澤的生活哲學,獨身也沒啥不好不就是尹翔澤以前的生活態度嗎?


甄善美對愛也不曾有「戒慎恐懼」的態度過啊,如果有?那是哪一集有讓妳這樣的感覺呢?


開始懷疑Kate和妳看的是不是同一個版本的AAE了。

補充,


Kate
的主管一直在附近閃來閃去的,如果有看不懂之處包含點吧!

我的不同看法2002/1/8 作者:西西里


Kate
所謂的尹翔澤理事容易受傷是指在這整個過程中尹翔澤其實受到很多的傷害,善美在和翔澤戀愛的這一過程中其實也受到很大的傷害!這要從善美的角度來考慮才感覺的到!而且受的傷害比佑振那裏來的還要大!因?善美對佑振只是單戀,和翔澤,已經發生了真切的愛情!

但甄善美並不知道尹翔澤已經傷心很久,善美知道翔澤?了自己傷心,但善美別無它法!且看在放了翔澤鴿子後的對白:我真不知道我??總是讓學長一再的?我傷心!如果甄善美知道尹翔澤的傷心,甄善美不會這麼地直直走向金佑振。
善美並沒有直直的走向佑振,善美去照顧佑振是因?責任,而不是愛情!這是甄善美不瞭解尹翔澤的緣故。

甄善美確實不太瞭解尹翔澤,但我覺得尹翔澤的傷心,責任並不在於善美對他的不瞭解。而是尹翔澤自己要負很大的責任,是他自己態度造成善美不敢走進他的內心!


101
2002/1/9 作者:sunjasmin


AAE
只有一個版本(劇情),不要懷疑我倆看的不是同一部戲劇,但可以確定我倆對劇情的看法及感受是有所不同,個人並不認為妳這第100篇手扎的文字有任何責怪善美,而先前的一段話:「個人想像善美將在一陣子的止痛療傷後,將會再次生龍活虎(因她是青春活力的象徵),但是若是尹理事,可能又再度封閉心靈,但這又如何能怪善美呢?個人想這應是「個性」問題」,在此僅表達---個人(sunjasmin)---的想法,並未表達妳有任何責怪善美的意思,而妳的想法與個人的想法似手真的不一樣,會造成「錐心之痛」的真的應該是最喜歡的人、事、物的失去,對善美而言想與佑振哥廝守一生是她最想要的,而在佑振媽告訴善美--佑振與迎美將於明年結婚--讓善美連一點希望都破滅,那瞬間的心情,讓個人(sunjasmin)解讀為「錐心之痛」。


另就AAE讓個人感受到而認為善美對愛情「戒慎恐懼」的恐怕就是學長在天台上向善美表達喜歡時持續到善美慢慢的接受了學長的愛情。

請問kate所言:「尹翔澤如果選擇繼續單身也不是為甄善美犧牲或是得不到甄善美就如此爾爾之類,那是尹翔澤的生活哲學,獨身也沒啥不好不就是尹翔澤以前的生活態度嗎?」,這句話是表示若此,尹翔澤會回到以往的生活態度嗎?尹翔澤會不再在乎善美的存在嗎?若真是如此,那麼尹翔澤在雨後隔日的會議上會如此的責怪善美嗎?(尹翔澤何時曾對善美如此過?),所以個人認為那時以後的尹翔澤只要看見善美,應該不會如妳所說---回到以前的生活態度。 ps1:昨天(1/8)中午想了很久,終於了解自己的「詞不達意」,個人的想像是「就算是尹翔澤再度封閉了自己的心,但這又如何能怪善美呢?」這一句是個人的自問句。

ps2:個人觀看AAE多是從女性的立場來解讀(或說感受)劇中每位女性對事物的處理態度。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