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第100篇~韓國電視劇~愛上女主播﹝25﹞


尹翔澤和甄善美到底是誰愛對方多一點呢?By KateFrom Taiwan
on Jan .6.2002

For Cany

Kate
打從心底覺得即便尹翔澤和甄善美最後還是擁吻在街頭,甄善美還是欠尹翔澤一句最重要的話:「翔澤,我愛你!」


尹翔澤對甄善美的愛已經是無庸置疑的(關於『尹翔澤的愛』此文獻請參考『Kate手扎第五篇』),然而甄善美對尹翔澤的愛呢?似乎就沒那麼淺顯易見了!所以問題已經不是尹翔澤和甄善美到底是誰愛對方多一點?有沒有想過一個可能性,那就是甄善美是否有真正『愛上』過尹翔澤呢?


雖然Kate自己於手扎第二十一篇敘述善美是何時「喜歡」翔澤?愛上「翔澤」的?但細問Kate自己的內心卻是有一個大大的問號?


甄善美對尹翔澤的喜歡可以從甄善美不小心瞧見徐迎美走進尹翔澤的房間後,那蒼白的臉色可以清楚的說明甄善美的震驚與不悅;甄善美對尹翔澤的在乎可以從尹翔澤對甄善美敘述差點撞車時,那樣著急與擔心的表情是在乎尹翔澤的證據!但是這一切其實還是不能說服Kate甄善美已經『愛上』尹翔澤了!


Kate的認知,喜歡不等於愛,Kate可以斬釘截鐵的說:『甄善美絕對是喜歡尹翔澤的』,但就愛這一個字而言、甄善美真的差尹翔澤對甄善美的愛太多了。


Kate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尹翔澤帶甄善美去野餐,上有澄藍天空、下有綠草如茵,甄善美悠悠地對尹翔澤訴說著對金佑振的心痛,當尹翔澤問甄善美是否可好的時候,甄善美居然對尹翔澤說:『腦袋是沒事情了、但內心則是非常地痛』,甚至甄善美還對尹翔澤說有時真的想不如死了算。Kate看到這裡的時候真的是被嚇了一大跳,因為甄善美對金佑振的感情居然是那麼的深。當甄善美知道金佑振過世那一剎那的時候,甄善美幾乎是無法接受的跌倒在地,所以看的出來甄善美對金佑振的感情真的是又濃又深,雖然到最後甄善美對金佑振的感情已經昇華到兄妹般的情誼,但Kate總覺得金佑振對甄善美來說:「好像是一條切不斷的擠帶」,因此當尹翔澤說真羨慕那個人(金佑振)的時候,Kate想對尹翔澤說的是:『你的確是該羨慕!』


在愛情的天秤上,徐迎美和金佑振是對等的關係,雖然是金佑振付出比較多的心力,但當徐迎美知道金佑振去世的消息後,徐迎美不也是一刻也活不下去!但就甄善美同尹翔澤在愛情上的天秤比重,卻是無法去比較的,因為尹翔澤對甄善美的愛是甄善美幾輩子都還不清的。


妳們記不記得一件事情,當甄善美看見徐迎美走進尹翔澤的房間時候,甄善美非常非常不開心,妳們可以說是甄善美吃醋!但甄善美吃誰的醋呢?Kate認為甄善美吃的可不完全是尹翔澤的醋,有一大部分的原因絕對是走進房裡的女人是徐迎美!


如果今天走進房裡的人是趙招弟、或其他女子?甄善美還會那麼生氣嗎?甄善美從大學時期就把徐迎美當作競爭對手,不!應該是說這兩個女人把彼此當作競爭對手,從學業、工作、親情到愛情。因此尹翔澤對甄善美說:『妳是在吃醋嗎?這感覺不錯!』Kate有一種竊喜的感覺,因為聰明如尹翔澤也有判斷誤差的時候。


尹翔澤這個男人,體貼、溫柔、縱容、堅強、長的體面、家世又好、癡情而不濫情、專情而不多情,最重要的是跟甄善美有這在英國那段似水年華的情誼。這樣的男人,深為女人的我們很難不被他打動。


但尹翔澤有一種距離感,這種距離感是一種疏離,他總是客客氣氣地向是很有禮貌卻一點也沒有溫度,尹翔澤對Kate而言是一個沒有溫度的男人,而金佑振非常的親切,和甄善美從小一塊長大,對甄善美這樣需要溫度的女孩子來說,甄善美是真心的愛上金佑振,因為甄善美習慣於對人付出,甄善美習慣於去擁抱別人,對甄善美而言金佑振是一個需要她的人,而尹翔澤是一個非常堅強的人,有沒有甄善美對尹翔澤來說都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這是甄善美自己的認知。


直到最後甄善美一步一步走進金佑振身邊,尹翔澤都只是緩緩地對甄善美說:『我會一直等妳!』甄善美絕對不是一個很了解尹翔澤的人,如果甄善美明白尹翔澤對甄善美的愛?如果甄善美了解尹翔澤內心對甄善美愛的煎熬?甄善美絕對不會放尹翔澤在一旁而放心地去做自己的事情。如果甄善美真的知道自己曾經帶給尹翔澤多大的傷害?甄善美真的不了解尹翔澤!尹翔澤不過是一個外表堅強其實比誰都還容易受到「愛」的傷害!


妳們還有沒有感覺到一件事情,尹翔澤有了甄善美之後、尹翔澤開始有了溫度;而甄善美有了尹翔澤之後呢?甄善美多了啥東西嗎?


甄善美沒有尹翔澤、甄善美的笑容不會減少;甄善美沒有尹翔澤、甄善美的生活依然會過的十分充實。


甄善美有了尹翔澤之後,甄善美的改變是變的堅強,因為甄善美知道有一個強壯的男人在其身後給其力量與支柱,無論如何、尹翔澤絕對是第一個飛奔過來抱住她的男人!


所以彼此地位的重要性已經非常明顯了。簡而言之,有甄善美、尹翔澤的人生是彩色的;沒有甄善美、尹翔澤的人生是黑白的。對甄善美而言,尹翔澤是一個力量、一個支柱,而這力量甄善美的爹可以替代、這支柱金佑振可以取代。因此妳們覺得尹翔澤和甄善美到底是誰愛對方多一點呢?


Kate的回答是Kate打從心底覺得即便尹翔澤和甄善美最後還是擁吻在街頭,甄善美還是欠尹翔澤一句最重要的話:「翔澤,我愛你!」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