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第99篇~韓國電視劇~愛上女主播﹝24﹞

「以後只准妳想我、只准妳愛我,因為我也要那樣作!」By KateFrom Taiwanon Jan.3.2002

For JessicafeiCyana、潛水族

尹翔澤之所以對甄善美說出:「以後只准妳想我、只准妳愛我,因為我也要那樣作!」那是因為尹翔澤一直以來,用著無比包容的心,允許甄善美的心裡收納著另外一個男人,剛開始尹翔澤也以為自己可以一直這樣的默許下去,尹翔澤相信甄善美,遲早有一天會清楚的分辨啥是兄妹情?啥是愛情?

然而漸漸地,尹翔澤自己真的感覺到累了,這樣的累,不只是生理的倦怠,更有心理的疲乏,尹翔澤仍是愛著甄善美,只是面對距離越來越遙遠的甄善美,尹翔澤真的也只能選擇沉默以及心碎!

直到金佑振告之尹翔澤,甄善美是真的很愛尹翔澤時,尹翔澤才恍然大悟的明白了一件事,尹翔澤過去的默默守候其實也是一種慢慢的折磨。

 

尹翔澤過去選擇用守候來表達愛甄善美表現,然而尹翔澤的守候,卻造成甄善美的越走越遠,如同風箏,尹翔澤真的不是一個擅於放風箏的高手。

 

因為愛所以縱容,尹翔澤一直以為甄善美知道分寸,尹翔澤真的以為這風箏會自己飛回來,終於看著甄善美走近金佑振的身邊時,尹翔澤明白除了選擇心碎、其他的尹翔澤啥都不能作!

所以當尹翔澤知道甄善美其實是愛著自己的時候,尹翔澤又怎麼能控制已經不能自己的情緒呢?尹翔澤已經愛了甄善美好久、尹翔澤也忍了好久,一種瀕臨火山爆發的情緒隨著金佑振的引導而宣洩,當尹翔澤看到甄善美那一刻當然會說出近似霸道的口吻:「以後只准妳想我、只准妳愛我,因為我也要那樣作!」

尹翔澤會這樣說不是因為以前沒那麼作,尹翔澤從以前就不停地、不停地想著甄善美,那樣的日日夜夜從不停歇。

 

只是尹翔澤相當清楚的知道甄善美並沒有如同尹翔澤這樣的日夜思念,所以愛情上其實霸道的尹翔澤開始限制甄善美的思想,尹翔澤要甄善美從今而後的只能想尹翔澤。

尹翔澤會要甄善美從今而後的只愛他一個人,那是因為尹翔澤要甄善美跟尹翔澤一樣的清晰,如同尹翔澤自己說過的一樣:「所謂喜歡一個人,不是全部就是等於零!」如果不能佔據甄善美全部的思維,對尹翔澤的而言、不是完整的愛也將不具任何意義。


漪!妳明白尹翔澤的愛了嗎?尹翔澤是那種看似包容其實是極其霸道的男人。『要就要這個女人的全部,不就和這女人擦身而過!』一個吻、一個擁抱其實對尹翔澤而言是不夠的,妳沒看見一個吻就吻的昏天暗地的、一個擁抱也是整把的把甄善美抱個滿懷,說句Kate心裏最最真實的一句話,Kate從不認為尹翔澤能容許甄善美非完璧之身,尹翔澤或者非常愛甄善美、尹翔澤或者非常縱容甄善美,那是因為在尹翔澤的勢力範圍,諒甄善美也變不出啥怪把戲來!


漪!妳沒看到尹翔澤每一次摸甄善美的樣子似乎都是輕輕地就怕弄壞了甄善美,尹翔澤寵甄善美的心態不言而喻!而且也只有和甄善美的對話,妳才聽得出尹翔澤情緒的起伏。沒看見尹翔澤對誰都是客客氣氣的疏離,那一道的距離看似無形卻是誰也跨不去的鴻溝啊?


至於妳所說的摸劉永希的臉頰,那也僅僅是一種疼惜罷了!其實就算當下尹翔澤親吻劉永希都不為過,因為他們本來差點就訂婚了呀!只不過尹翔澤自己非常冷靜的知道這不是真愛,因此尹翔澤選擇遠離劉永希,但當尹翔澤面對劉永希的怨懟時,尹翔澤真的也只能由著劉永希的情緒了,真的要體諒一下劉永希,尹翔澤拒絕劉永希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不愛劉永希!」何其簡單卻又何其傷人的原因!


另外妳提及的幫徐迎美眼睛吹沙,有沒有想過:「如果徐迎美的眼睛真的進了沙子,尹翔澤難到不幫嗎?」所以在尹翔澤當下的認知就只是當徐迎美的眼睛真的進了沙子,沒別的了。


甚至後來和徐迎美公事上的互動,那是因為徐迎美是他的部屬,是尹翔澤當時最得力的部屬,今天是徐迎美的居心路人皆知,所以大家才覺得特別的礙眼,如果尹翔澤是和李慶喜(妳千萬別問Kate,李慶喜是誰?Kate真的會崩潰喔!)去吃飯,那是不是就沒事了呢?問題是主播是以年輕女孩子吃香的事業,總不能規定MBS電視台招考女主播都限定50歲以上吧?!還有妳沒瞧見徐迎美一踏進尹翔澤的住所,尹翔澤馬上就對徐迎美說:「我們出去吃飯吧!」尹翔澤一刻也不想同她單獨停留在一個密閉室的空間啊!


尹翔澤的確是非常複雜,但就是因為尹翔澤的複雜才讓尹翔澤覺得甄善美簡單的可貴啊!


漪!很高興與妳分享!


補充
,

Kate
要強調的不是翔澤有無處女情結

就是因為翔澤愛煞了善美

所以翔澤才想獨佔善美的一切

這就是所謂的
情人眼裏容不下一顆沙子

妳所說的部份Kate都明白
然而Kate所指的無法接受善美非完璧之身只是Kate個人的揣測罷了


應該這麼說

如果是在善美尚未遇上翔澤前發生的所有事情

Kate
想翔澤應該會接受善美的一切過去

因為那是在喜歡上翔澤前的事

但是善美已經遇上翔澤

而且翔澤也對善美許下來世再相遇的承諾

因此在翔澤的認知當中

善美是因兄妹情去幫忙佑振

非愛情而幫忙佑振走出失戀的傷痛


Kate
所強調的是

翔澤自己曾經說過

喜歡一個人如果不是全部就是等於零

那如果善美已經和翔澤交往

即便分手後

如果善美可以和別的男人上床

不管是不是和佑振發生關係

都代表在善美的心中

翔澤已經不是唯一

獨佔心強的翔澤這時不是去考慮要不要接受善美

翔澤是痛苦不能是善美心中的唯一

因為以善美的個性

如果善美可以和別人上床

那代表翔澤已經不是善美心中的唯一

Kate
強調的是以善美的個性去看翔澤的反應


所以當翔澤敢對善美說:今後只准妳---(太長---)的時候

那是代表翔澤已經明白在善美的心中翔澤是善美的全部了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