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第93篇~韓國電視劇~愛上女主播﹝22﹞~美好的回憶about may and wenny美好的回憶about may and wenny By Kate on May.28.2001

討論主題:翔澤的汗水
日期時間:2001/5/28 上午11:41:09
暱稱:may
回應內容:
翔澤在面對金協理的攻擊與競爭時,他總是從容不迫的,面對永希的示愛和迎美的誘惑,他總能不為所動,這樣冷靜自持的翔澤卻老是為了善美跑到氣喘如牛,滿頭大汗。
第一次是手機事件時,善美在電話留言中哭了,害我們疲累的翔澤跑到汗如雨下,這次汗水的成份肯定是緊張和心急如焚組成的。
第二次是跑回善美等待佑振哥的地方,強行帶走善美時,夾雜在雨水中的汗水,除了心痛也很氣憤難平吧!
第三次是善美昏倒在錄音室,翔澤流下了自責與心疼不已的汗,第四次是最後五分鐘的擁抱。
我看到在汗水中幸福地笑著的翔澤哦!

追過馬路去求婚那一次算不算?
如果算,那次的汗水肯定是最值得,最有意義的一次囉!


討論主題:愛情就是那麼奇妙
日期時間:2001/5/28 下午12:03:42
暱稱:wenny
回應內容:
沒有遇見善美,翔澤可能不會那麼完美,且一輩子也不懂愛情,竟改變ㄌ一個對愛失望的人,善美啟發ㄌ翔澤內心的愛,整個改變ㄌ他的人生,愛情太偉大ㄌ!

討論主題:唉

日期時間:2001/5/28 上午11:57:28
暱稱:may
回應內容:
對於翔澤我除了一再發出讚嘆聲!我還真不知要說什麼呢?每次寫這個,我只是想提出翔澤個人的
對比
我也覺得翔澤好像是為善美而存在的,所以我上次才會跟你說我覺得翔澤比較愛善美,善美太善良了!她的愛還要分給其他許多許多人,所以才會常常讓翔澤悶著喝酒抽煙嘛!

討論主題:Dear May姊姊
日期時間:2001/5/28 上午11:52:17
暱稱:Kate
回應內容:
Dear May
姊姊:
其實我覺得翔澤最令我感動的地方在於:他的愛只給善美,他的付出也只屬於善美,妳有沒有發現,只要翔澤和善美一同出現,翔澤必定會會善美作些什麼感動我們的事,好像翔澤是為善美而存在似的---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