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第85篇~韓國電視劇~愛上女主播﹝21﹞


Kate
與秀云(新加坡)之愛劇Q&AFrom Taiwan
on Dec 13.2001
To
秀云
~By Kate


Q1,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到底給她狠狠的看了幾遍
?
Q2,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最喜歡的橋段是那一段呢
?
Q3,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覺得最感人的是那一段呢
?
Q4,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覺得最傷心的是那一段呢
?
Q5,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覺得最難看的是那一段呢
?
Q6,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比較喜歡啥樣的尹翔澤呢
?
(
梳油頭或留瀏海
)
Q7,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最喜歡你一首應景配樂呢
?
Q8,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最喜歡那一個女主角兒呢
?
Q9,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最喜歡主角們那一句話呢
?
Q10,
秀云妳覺得Kate問妳那麼多的問題會不會很煩呢?可以不用理會Kate

To Kate~By 秀云
Q1,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到底給她狠狠的看了幾遍
?
A:
沒有五十遍的話,也有四十九遍,而且數目還在上升。每次換VCD時,發現碟片很燙,很怕它們有一天熔在player裡。不過我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已經買了一套給我三哥的女兒,一套給我的死黨,一套給我中文系同學,一套給我舊同事,

……一聲令下,后備VCD可以十分鐘內送到。
Q2,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最喜歡的橋段是那一段呢
?
A
:有學長和善美一起美好時光的任何一段,包括所有經典、非經典(有非經典嗎?)

排名不分先後:

學長回國後第一次見善美

學長用眼睛拍善美在江畔告別初戀單戀

學長陪善美看星星

學長拿第一朵紅玫瑰在善美屋外痴痴的等

學長向善美表白

學長在善美留言
我怎麼辦後搜遍MBS的房間,最後才來到善美辦公室
學長在創立大會介紹善美給董事長認識

學長送生日禮物和誓言

學長唱
給妳所有給善美聽
學長向善美說
我會等妳,一直等妳
學長向善美保證永不再提分手的事
學長飛奔到善美家和幸福的五分鐘

學長抱昏迷不醒的善美上醫院

學長拉善美的手說
好漫長的一天
學長向善美求婚………

Q3,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覺得最感人的是那一段呢?
A
:在小花園裡宣誓絕不再提分手的事,絕不丟下善美一個人不管(寫到這裡,我的心還在震盪)

Q4,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覺得最傷心的是那一段呢
?
A
放開妳,對妳死了這條心(從雨中相遇到把善美送回原地)(寫到這裡,我的心還會感到酸楚)
Q5,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覺得最難看的是那一段呢
?
A
:迎美對尹理事示愛的所有說辭的場面,都非常難看,很不要臉。

Q6,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比較喜歡啥樣的尹翔澤呢
?
(
梳油頭或留瀏海
)
A
:油頭都喜歡,瀏海的,只喜歡其長度到睫毛部分的樣子,第一二集那種長到鼻子的樣子特討厭。穿西裝也好,穿消閒裝也好,沒穿任何裝扮更好,可惜劇中只看到泡泡浴的寬肩膀。

Q7,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最喜歡你一首應景配樂呢
?
A
You can
t say。是一開始被華文字幕的詞句感動。
Q8,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最喜歡那一個女主角兒呢
?
A
:妳為什麼問這種多餘的問題啊,當然是迎美
………所最妒嫉的善美啦。
Q9,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最喜歡主角們那一句話呢
?
A
:爸爸的
(愛善美)比山高,比海深學長的好高興有妳,妳帶給我希望,我希望帶給妳幸
善美的人家都沒有哭招弟的王子理事妳不要,把他送給我(秀云版本是“…把他送給秀云)賢達的沒有了劉永希,金賢達就不能操作了永希的因為有比特派員更重要的,例如(展示戒指)佑振的……到目前還沒有迎美的……永遠都不會有
Q10,
秀云妳覺得Kate問妳那麼多的問題會不會很煩呢
?
A
:不會煩,但很累。和妳交流一定很累,但也只好忍了,因為很快樂。Kate,其實
……,其實……,我好崇拜好崇拜Kate,我第一個崇拜的人是妳,妳一定要相信哦。說這樣(肉麻)的話,很不習慣,因為我從來沒說過。但是,情況是我初次(11月初)上網找愛上女主播的網頁時,不經意來到裝滿妳的大作的筆記本區,我就開始崇拜妳了。當然還有很多前輩的文章很精彩,但第一印象永遠是最深刻的。

For秀云~By Kate
Q1,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到底給她狠狠的看了幾遍
?
A:
兩次半,就緯來42日 到6月底播的那三次中的其中兩次半﹒

Q2,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最喜歡的橋段是那一段呢
?
A
:翔澤強牽善美的小手到善美爹爹前的那一段

Q3,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覺得最感人的是那一段呢
?
A
:善美跑去找失憶的迎美然後抱著迎美哭泣的那一段﹒

Q4,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覺得最傷心的是那一段呢
?
A
:翔澤眼睜睜得看著善美走到佑振的身邊﹒

Q5,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覺得最難看的是那一段呢
?
A
:招弟和晨水有一次去游泳池畔的那一次﹒

Q6,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比較喜歡啥樣的尹翔澤呢
?
(
梳油頭或留瀏海
)
A
:梳油頭

Q7,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最喜歡你一首應景配樂呢
?
A
:同秀云一樣

Q8,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最喜歡那一個女主角兒呢
?
A
:永希

Q9,
在愛上女主播裏妳最喜歡主角們那一句話呢
?
A:
翔澤叫善美打電話回家那一句

Q10,
A:
妳嚇到我了

我原來是妳的第一次

天啊

我從來不對人負責的

歡迎妳加入愛劇村

謝謝妳

At last,Kate
真的好感動於Cany的整理說---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