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第10篇~韓國電視劇~花嫁﹝1﹞

當自大的俊元碰上可憐的姝英By Kate﹝From Taiwan﹞

因為俊元在美國這個民主的國家長大、卻又出生在極其保守的韓式家庭,所以造成俊元個性矛盾及衝突的特性!

 
俊元對感情的表達非常直接及美國。


俊元真的非常喜歡姝英,俊元對姝英的喜歡及追求也毫不避諱的表現出來,俊元從不顧慮到其他人的想法,只要俊元確定姝英的想法、俊元馬上在公司選擇公開他倆在交往的事實。

 
這有一點最恐怖,因為俊元實在自我意識很重,俊元沒和姝英商量過就公開交往的事實,俊元用自己的方式喜歡姝英,也不管姝英在公司的立場,或者俊元覺得這是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愛的表達,但是Kate覺得這是俊元自私的作法,公開戀情之後俊元省了很多麻煩也斷了姝英的後路,Kate覺得俊元根本是一個為所欲為的男人。


而且俊元更是一個愛面子的男人,一開始俊元還不確定姝英的想法時他命令姝英喚他:「歐巴(哥哥)」,Kate覺得這根本不是俊元想要拉近和姝英的作法而是他要姝英學習尊重他,就從稱呼開始。在公司就只有姝英同他大呼小叫,不趁早訓練姝英從稱謂開始尊敬他以後姝英一定爬到俊元頭上,這是俊元日日夜夜所擔心困擾的事情。


俊元一方面喜歡姝英活潑的氣息但又無法忍受姝英強勢的作風,所以他們的交往勢必充滿了衝突。


最初俊元用最老土的方式吸引姝英的注意,俊元不停的刁難姝英,Kate在想他是不是故意使計量使姝英對自己的工作能力產生質疑而後就放棄職場生涯呢?這樣一來就可以很快樂的娶姝英回家不用擔心姝英變成女強人了呢?

 
再者俊元一步一步觀察姝英要如何騙姝英去和他住,唉!男人都是壞蛋。俊元不停的跟姝英灌輸長大了就該搬出去住的觀念,然後像鬼魅似的圍繞在姝英的旁邊,好不容易逮到姝英發燒還不趁機會帶姝英回家讓姝英羨慕自己快樂的獨居生活,這痞子。


可憐的姝英碰到了奸詐的俊元!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