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1】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3韓劇愛上女主播﹝3

為什麼Kate不喜歡祐振? By KateFrom TaiwanApr.2001

在愛的這條路上,徐迎美其實很可憐、但金佑振卻更可悲!

其實徐迎美還不是真正的壞,因為在徐迎美確認了尹翔澤這個終極目標之後,隨即跟金佑振提出分手,其實徐迎美大可以玩一腳雙踏兩條船的遊戲,反正在戲裡徐迎美的描述是非常聰明的,把兩個男人玩弄與股掌之間,對徐迎美來說應該不是件太難的事!

可徐迎美並沒這麼做,所以Kate對這點兒覺得徐迎美還有點救!

但是Kate覺得金佑振先生呢?就有點點給他無藥可救了!

很多金佑振的影迷或許會動容於他對徐迎美的癡,但是Kate卻覺得金佑振粉給他不孝及沒用。

他從來不想想自己的媽媽會如何擔心他,一味地我行我素的自我流浪,也不考慮會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譬如善美。

人的生命並不單單只有愛情!

金佑振自我放逐的行為讓Kate對他實在無言以對。

Kate
覺得金佑振某方面的表現讓Kate覺得Kate要是迎美,不論Kate有沒有認識尹翔澤、Kate都要跟金佑振說分手。

佑振從小和善美認識,善美是圓是扁?別告訴Kate金佑振他不知道,所以大學時期金佑振對善美的誤會,Kate不相信只是誤會,Kate覺得金佑振潛意識裡根本知道徐迎美是什樣樣的角色,而迎美從來也不掩飾自己的野心、自己的想法跟自己對善美的妒嫉,金佑振可清楚的很!那又為何金佑振會如此偏袒徐迎美,因為他愛迎美!他對徐迎美的愛已讓他失去男人應俱有的智慧,一種辨識女人的智慧!

其實愛情只有選擇、沒有對錯。

如果徐迎美見異思遷,那也是迎美的自由,法律那一條規定戀愛一定要結婚了,為什麼徐迎美要和金佑振分手,金佑振和金佑振他娘一付徐迎美該千刀萬剮的模樣,他們還不知道迎美是為了翔澤耶!

這個金佑振除了讓媽媽心碎、他還讓善美心痛、他更讓翔澤日子難過,甚至他深愛的徐迎美也粉不好過,唉!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