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1】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2篇◎韓劇◎愛上女主播﹝2

愛上尹翔澤這個獨一無二的男人!By KateFrom TaiwanApr.2001

 

已經很久沒有如此著迷於一部劇集了,那是因為臺灣再也沒有如此充實的劇情,可以供Kate有飽足的感覺!

愛上女主播的劇情,讓Kate心有戚戚焉之處,在於它不只單純描寫愛情,最令Kate感同身受的是,兩個年輕女孩兒在自己的工作職場、親情、友情、愛情以及同儕團體中的奮鬥過程。

 

它細膩的敘述動人的愛情、溫暖的友情、可貴的親情等不一而足,每每令Kate回味不已!

 

其實翔澤第一次打動Kate的行為,就是翔澤緊握住善美小手不放,賴著善美要求自我介紹給善美爹爹認識的那次,當Kate看完這一段時、便無可救藥的愛上翔澤這個獨一無二的男人。

 

Kate不知道別人是如何看待這一段,但Kate個人認為,這是翔澤對善美那深層愛意表達,最令Kate感到溫暖及珍貴的地方。

 

這表示翔澤是一個勇敢的男人。所謂「勇者無懼」,他勇於面對他對善美多年的愛、對善美一輩子的照顧,你要想像面對自己愛人的家長是多大的壓力啊!

 

這是一種無形的承諾,Kate覺得這樣的承諾比鑽石、珠寶、鮮花、或者甜言蜜語都來的難能可貴,甚至比結婚證書還珍貴,因為翔澤用心。(對不起!Kate視結婚證書於無物)

 

尤其那句:「以後我會多注意,我會早一點送善美回來。」

 

這是一句含蓄又堅定地愛的承諾,它代表著往後的日子,他都會用心地照顧善美。我的天啊!是什麼樣的愛、什麼樣的責任感及什麼樣的勇氣,讓他對善美的爹說出這樣的話語!這樣一生的承諾!Kate覺得現在的男人(尤其台灣),都會以愛為名的不准自己愛的女人作這、作那的,但說要面對對方家人時,勇氣呢?責任感呢?飄到南極了!

最重要的,Kate喜歡的不是翔澤的帥、不是翔澤的高、不是翔澤的高、不是翔澤的深情、不是翔澤的的毅力、不是翔澤的powerful、不是翔澤的富有、更不是翔澤的體貼,而是翔澤那四台BMW最令Kate動心(Kate開玩笑的)Kate愛的是他尊重善美及善美愛的任何人!

 

還有Kate一直覺得翔澤很賊,翔澤知道善美和她爹爹關係很好,所以賊溜溜的他從爹下手,賊乎?!

而翔澤第二個打動Kate的橋段,就是讓每個女人心碎的那段,翔澤用最強烈的語氣叫善美打電話回家告之爹爹不回家那段,好悽楚喔!

 

翔澤都已經瀕臨心碎的邊緣,他的眼睛都已佈滿血絲,卻還顧及到善美的爹會擔心善美那麼晚還沒回家,翔澤擔心善美已到了全面的地步,說他會放善美走,Kate不太相信喔!

 

以翔澤愛善美的地步,Kate真的不相信翔澤要如何鬆開牽著善美的手,在上述的情況下,翔澤都還記的對善美的爹的承諾:「要早一點送善美回家」,說到這兒都快哭了,翔澤懷著一顆碎掉的心,叫善美打電話回家,我的天!翔澤整個人彷彿是被善美掏空的開著車,看著心愛的善美在別的男人身邊離開,如果妳不曾心碎、又何曾聽過心碎的聲音!

 

補充:


Kate
覺得男人最重要的是:要作個有智慧的男人,男人可以不用帥、可以不用有錢,但真的不能沒有智慧。

 

今天的翔澤就是具備有這樣的智慧。

 

Kate記得翔澤曾對迎美說過一句話:我們的交情還不夠說這些事(大概的對話,I amn’t sure about that),當Kate聽完後差點感動的哭出來,有一種男人一又什麼阿里不達、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喜歡找紅粉知己聊聊,我的天啊!這樣的男人Kate最受不了,而翔澤並不會。

 

當一個男人不懂為他深愛的女人守口如瓶時,這個男人也不值得我們珍惜,姐妹們!妳們能想像嗎?全世界的女人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妳的私事,這是多可怕的感覺啊?

 

而那悲悽的佑振也曾對翔澤說過:他粉羨慕翔澤看出善美的價值,說實在,以劇中善美的image跟本不算美女,而翔澤卻在云云眾生中、獨鍾善美,這是善美及翔澤之戀可貴之處。

 

唉!愛死翔澤及善美了!

 

Kate Said on Nov 22.2006

如今再看這篇感想,還是很認同自己五年前的想法。翔澤的魅力,來自於他獨特的行事作風,就算是如言情小說般的電視劇來說,這樣守口如瓶的男人,也難再尋了!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