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1】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1韓劇愛上女主播﹝1

尹翔澤最愛牽甄善美的小手!By KateFrom Taiwanon Apr.2001

 

尹翔澤第1次硬要牽甄善美的小手是:「善美和招弟在走廊上,描述著善美如何頂撞翔澤時候,翔澤突然一個箭步,氣沖沖地飛奔過來拖住善美的小手,將善美一股勁兒地帶走,只見善美無奈地掙扎,卻還是被拖離現場。」

 

Kate由衷地覺得,這實在不太像尹理事會作出來的事情。因為地點發生的所在地是在公司、而且又是上班時間,翔澤這樣的行為模式,其實有點兒失去控制,可能翔澤受不了善美誤解;可能翔澤生氣善美不給面子,如果不是氣到失去理智,Kate著實找不到合理解讀,翔澤在公司拖住善美小手離開,這樣行為模式的理由。

 

尹翔澤第2次硬要牽甄善美的小手是:「在翔澤有次送善美回家的時候,恰巧碰到善美的爹爹回來,這個愛煞善美的翔澤果真把握住好機會,死拖住善美的小手,到善美爹爹的面前介紹自己,Kate1次著迷於翔澤的魅力就是在這裡。」

 

之前Kate曾經花時間詳述其感動,所以這裡兒便不再贅述,因為真的喜歡男人這樣的行為,Kate覺得這樣的行為才是負責任、夠勇敢的男人,雖然善美這次的掙扎又沒用,唉!

 

尹翔澤第3次硬要牽甄善美的小手是:「一次員工旅遊,翔澤和迎美碰巧一塊兒等候電梯,而善美由於前一天的深夜,撞見迎美一股騷勁兒地走進翔澤的房間,想當然爾善美會有不當的聯想,也因此頭腦簡單的善美正猶豫要不要踏進電梯時,看倌們想想,翔澤何曾給過善美思考的機會過了?翔澤見狀還不一把用自己的大手將善美拖進電梯裡。」

 

妳們是否見到了呢?在翔澤一眼瞥見善美,到一把拖住善美進電梯的這段時間、翔澤是那麼地毫不遲疑,翔澤似乎也沒有給予自己有思考的機會過。翔澤的感情是如此地潔癖,除了善美以外,翔澤是多麼地不願意自己身旁站的女人是別人,瞧翔澤一副稱了他的心、如了他的意的那副嘴臉,殊不知善美的醋罈子已經打翻囉!

 

尹翔澤第4次硬要牽甄善美的小手是:「讓很多AAE網友們心碎的那一幕。」

 

因為我們善美在滂沱大雨中孤伶伶地等待著佑振,Kate永遠記得翔澤的表情﹝哈!這一段被緯來電視台剪掉一小段﹞,那種心痛、難過以及無奈的表情令多少深情女子為之心碎啊!再來當翔澤幾乎是用盡所有生命的力量,將善美拉走的那一刻,如果當時善美依然堅持不走,Kate覺得翔澤一定會抓狂,請相信Kate!翔澤的表情歷歷在目,Kate都可以想像善美的小手被抓到瘀血了,Kate跟各位姐妹們打賭,善美小手一定有翔澤大手用力過度而留下的淤青、Kate保證!

 

這一次善美被拖到尹翔澤的家了,尹翔澤再次硬牽甄善美的小手成功。

 

尹翔澤第5次硬要牽甄善美的小手是:「翔澤聽了佑振的話,才明白善美的心一直在自己身上、從未駛離翔澤這個愛的港口過,翔澤聽完後怎麼可能會放過善美呢?」

 

Kate相信這幕一定令很多網友感動、甜滋滋的,不要否認喔!翔澤那一次拖住善美小手出來的時候,Kate相信大家只差沒歡聲雷動吧?翔澤那次牽善美小手,是用非常篤定的態度,像是這一輩子都不會放了善美的小手,也好像怕善美會鬆開他大手似的。那一次Kate真的有那種「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感覺,翔澤的心彷彿很感慨的說出:『我不知道我們從那時候變成這樣?』,Kate覺得這一句話好動人、也悽楚。後來翔澤對善美說:『往後只準想我、只準愛我,因為我也要那樣!』這一次翔澤是鐵了心不會放善美走的,唉!善美這一次又被五度牽手成功。

 

而尹翔澤第6次硬要牽甄善美的小手,最讓Kate感到莞薾及溫暖的就是:「因為翔澤居然用偷襲的方式,從背後不看善美就拖著甄善美離開。」

 

善美的反應也很爆笑,善美拒絕的對翔澤說:『公司會有人看到。』看到這裡Kate覺得很好笑,翔澤那一次硬要牽甄善美小手,是甄善美曾經阻止成功過的?!

 

翔澤這一次講的:『好漫長的一天,我好想牽妳的手。』Kate感動的不是這一句話,Kate有感覺的是善美的態度,不管善美妳許不許?!管她善美願不願?!

 

翔澤從一開始就牽定善美的手!BINGO

 

這幾段戲給Kate印象最深刻的是:「為什麼每次尹翔澤要牽甄善美小手總要用硬來的方式啊?」

 

然後善美每一次都用心地、不做作地拒絕﹝Kate真的不想提,但每次善美臀部扭的程度,真的都滿大的!﹞,但是卻也沒有那一次成功甩脫翔澤的大手過,而且Kate覺得為什麼翔澤那麼堅持要牽善美小手呢?Kate想了很久Kate終於說服了自己,因為善美耳水不平衡,走路容易跌倒之外,善美很容易迷路,翔澤從來對善美就沒放心過,翔澤三百年前就曾對善美說過:「妳只須看著我直直走過來便可!」但善美呢?她邊走邊玩,一路跌跌撞撞弄得全身是傷,如果翔澤再不牽著她的小手走到自己的身邊,到最後瘋掉的是翔澤。翔澤就像是善美的爸爸、善美的哥哥、善美的老師、善美的男朋友,當然最重要的是翔澤是善美的老公,翔澤對善美的那種愛,我的天啊!怕是善美耗盡幾輩子都無法衡量、了解翔澤對她的愛有多深、有多濃了!

 

Kate Said on Nov 22 . 2006

 

回頭看看翔澤第3次硬牽善美小手的心態,再突然想起來迎美的表情,份外有趣。

 

因為翔澤並不知道前一夜,迎美進入他房中,不巧被善美撞見,因此翔澤托住善美的手腕強拉進電梯,並不是為了安撫善美心中的妒忌,因為翔澤根本不知情。

 

所以翔澤完全是作給迎美看的,他暗示迎美,他喜歡的是善美,他明示迎美,妳的主動、我不接受,因為我不喜歡妳,我喜歡的人,不需要她自己敲門進入,我都會主動拉她的手進來,不管她願不願意。

 

聰明如迎美,怎麼會看不出翔澤的心思,所以迎美的表情,真是完美的句點。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